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M-BENZ星盛事,小提琴新天后Hilary Hahn獨奏會綻放迷人丰采
AUTONET記者:編輯組(01/15/2015星期四)

體現完美人生,M-BENZ不僅專注造車工藝的極致呈現,更揮灑於心靈層面之豐富內涵,19年來藝文活動的全力贊助,就是最佳印證。2012年更開始以「星盛事」力邀國際及藝文巨星來台展演,讓星盛事成為全台藝文愛好者共同期待之盛事。繼先前馬友友與絲路合奏團掀起高潮之後,星盛事再度出擊,力邀新世代小提琴天后Hilary Hahn,以最美妙的弦樂,於2015年拉出台灣古典樂迷最美妙的開春禮讚!

小提琴新天后—Hilary Hahn 古典樂壇掀浪潮

過人音樂天賦,Hilary Hahn從數次跳級、超乎常人速度的取得Curtis Institute 費城寇帝斯音樂學院音樂學士學位開始展現。父母親的專心栽培,Hilary Hahn不僅成為樂壇中受人關注的新星,更讓其於青少年時便與Sony古典部簽約發行演奏專輯,並迅速屢獲專業樂評之肯定。融合自身青春洋溢的年輕背景,加上對於樂曲跳脫傳統的新生解讀,Hilary Hahn演奏的曲調不僅輕盈甜美,更充滿時尚與創新,輕鬆融化與征服樂迷之心。

演奏生涯如日中天,Hilary Hahn至今已兩度獲得葛萊美獎最佳古典樂器獨奏者大獎,更曾獲時代雜誌評選最佳青年古典音樂家,也曾囊括美國古典音樂最高榮譽費雪獎、兩次葛萊美獎最佳器樂演奏家等殊榮,眾多獎項不僅為Hilary Hahn於樂壇中累積高度,更次次寫下歷史新頁。延續2005年的完美合作,台灣賓士於2015年再度以「星盛事」之名熱情邀約希拉蕊.韓以獨奏會形式再饗台灣樂迷,全台唯一一場,綻放小提琴新天后的迷人丰采。

睽違十年獨奏饗宴 全台樂迷不容錯過

選擇於2015年1月14日假台北國家音樂廳舉行的M-BENZ星盛事-小提琴新天后Hilary Hahn獨奏會,演奏曲目包含舒曼A小調第一號小提琴奏鳴曲,作品105;德布西G小調小提琴奏鳴曲;巴哈E小調第三號小提琴無伴奏組曲;《27首小提琴安可小品輯》選粹等。

共同演出的鋼琴演奏者Cory Smythe與Hilary Hahn同樣傑出,身為創新音樂團體-國際現代樂樂團的核心成員,Cory Smythe已擔任無數作品首演、參與新作品創作,並與作曲家們密切合作。Cory Smythe活躍於創新音樂、古典音樂與即興演奏的領域。上個樂季,兩人合作專輯《二十七首小提琴安可小品輯》,收錄Hilary Hahn委託創作的多元安可曲目,在德意志留聲公司發行後廣受媒體好評。最後集結世界各地音樂大師創作的27首安可小品精粹,將音樂會對於安可的期待完美呈現。

在Cory Smythe的陪襯下,Hilary Hahn將再次於舞台上展現自身對於音樂的理念。邁向小提琴的理想世界,M-BENZ星盛事與Hilary Hahn,誠摯邀請台灣古典樂迷共同參與。

演出節目:2015/1/14 Wed. 19:30星盛事小提琴新天后--Hilary Hahn獨奏會
演出地點:台北國家音樂廳
演出者:
小提琴:Hilary Hahn
violin: Hilary Hahn
鋼琴:Cory Smythe
piano: Cory Smythe
演出曲目:
舒曼:A小調第一號小提琴奏鳴曲,作品105

德布西:G小調小提琴奏鳴曲

巴哈:E大調第三號小提琴無伴奏組曲

27首小提琴安可小品輯選粹
Schumann: Violin Sonata No.1 in A minor, Op105
Debussy: Violin Sonata in G minor, L 140
Bach: Violin Partita No.3 in E major, BMV 1006
Selections from "In 27 Pieces"

台灣賓士股份有限公司相關資訊,請連結至台灣賓士官方網站www.Mercedes-Benz.com.tw,或歡迎洽詢台灣賓士客戶服務專線:08000-365-24。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