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2015底特律車展搶先報:重返侏儸紀的前哨代表!M-BENZ GLE 63 AMG Coupe提前曝光
AUTONET記者:林士傑(01/12/2015星期一)

儘管M-BENZ在開發新車型的起步比起對手來說是稍晚了點,不過為了不讓BMW旗下的X6在跨界LSUV市場上一枝獨秀感到寂寞,原廠M-BENZ除了在2014年底無預警地率先發表了GLE Coupe與GLE 450 AMG Coupe之外,擁有強悍動力心臟的旗艦款GLE 63 AMG Coupe,其實也正馬不停蹄地加緊最後測試地腳步;且在原廠的規劃下,預料將於下禮拜開跑的2015底特律車展,也將會成為GLE 63 AMG Coupe的首發舞台。

雖然目前原廠M-BENZ還並未對家族首輛性能版的跨界LSUV GLE 63 AMG Coupe,公布任何詳盡的細節資訊,但就近日原廠所釋出的影片中,不難發現在那一身絕美斜背的壯碩胴體之下,不僅有著前衛招牌的星芒家族臉孔,外觀細節上也不乏濃郁的AMG性能元素點綴,當然內裝豪華的質感與鋪陳,也不忘注入強烈的AMG運動氣息。

而GLE 63 AMG Coupe的動力配置上,也不排除搭載與MERCEDES-AMG C 63同樣的引擎,排氣量4.0L的V8引擎透過雙渦輪系統的輔助下,基本動力起跳不僅有462hp/60.0kgm的表現,頂級規格的S版本,更不排除有著和AMG GT S相仿地510hp/65.0kgm輸出。

另外同樣值得令人注意的是,喜愛恐龍的讀者且又是忠實M-BENZ車迷們,肯定不會忘記1997年所上映的電影「侏儸紀公園2:失落的世界」中,首次於影片裡出現的M-Class越野休旅車型;而原廠M-BENZ為了讓全新的GLE Coupe有機會能與侏儸紀公園再續前緣,不排除GLE Coupe也將有可能會在今年6月份上映的「Jurassic World」(侏儸紀世界)裡頭的情節片段曝光。

至於M-BENZ GLE Coupe能與電影Jurassic World擦出如何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火花表現?又或者像先前一樣剛出現沒多久便被暴龍給摧毀翻落山谷?不妨等到電影上映後再好好地去一窺究竟吧!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