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SUBARU Levorg走出日本,秋季首戰英國!國內第四季上市!
AUTONET記者:AmyChen(01/09/2015星期五)

SUBARU旗下一款相當受到矚目的的五門旅行車Levorg終於要走出日本,而第一站就是位於歐陸的英國市場,至於左駕版本也將在今年第四季來到台灣,而且根據AutoNet所得到到消息表示,Levorg來到台灣後,將會有與日規版相同的兩種版本,不過也別高興的太早,因為在日本擁有300hp動力的2.0L版本來到台灣後,將會面臨閹割命運。

國內進口車市場一向與歐洲市場有著相當高的關連性,因此在SUBARU正式宣佈Levorg將在今年秋天正式進軍歐洲市場後,幾乎也同時確定國內也會引進;早在2014年三月時,AutoNet便大膽預估Levorg未來將引進台灣的消息,當時所得到的消息表示:「只要歐規左駕版本出現,國內就會在第一時間引進」,如今官方已經正式宣布進軍歐洲的時間,也代表Levorg來台灣的日子近了!

在日本上市已有一段時間的Levorg可說是五門旅行車版本的WRX,不僅車頭造型如初一轍,連2.0L的旗艦版本都使用同一具代號為FA20 DIT新世代渦輪直噴引擎,不過動力上卻來到300hp/40.8kgm的水準,而車型入門的1.6L車型也擁有170hp/25.5kgm的動力輸出;據悉國內將會同時引進1.6L、2.0L兩種版本,但2.0L車型的動力,八成會比照與Forester相同的模式適時調降,最有可能的動力版本應該會調校成與現行WRX相同的268hp/35.6kgm。

根據AutoNet所得到的可靠消息表示,Levorg將會在2015年第四季正式進入台灣,而且兩種版本皆會引進,但其中2.0L車型則有可能是閹割版,雖然令人感到些微不快,不過就國內的交通狀況來看,如此動力已屬充裕。至於售價部分則有可能將1.6L車型壓在佰萬以內,而2.0L版本的售價預估會落在130-140萬元左右。

 
報價規格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