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便利升級再進化,e-moving Bobe鋰電版正式發表
AUTONET記者:蔡致堅(01/08/2015星期四)

目前已是台灣電動機車界龍頭的中華汽車,於2013年9月推出無須駕照即可上路的e-moving Bobe大受歡迎後,時隔將近一年多又推出可抽取充電的鋰電版,在扣除環保署補助後以新台幣32800元讓消費者可輕鬆入手。

自2010年中華汽車正式跨足綠能產業至今,已5年蟬聯電動機車銷售冠軍,成為台灣市場的第一品牌。為使產品更貼近民眾的使用習慣,並顧及居住環境等因素,再推出進化鋰電版e-moving Bobe電動自行車,可抽取式輕量鋰電池讓二樓以上住戶充電更便利。基本上e-moving Bobe鋰電版具備四大特色的電能系統,除了電池輕量可攜的便利性外,BMS電池管理技術讓電池輸出最佳化,如此使得鋰電池續航力更長。此外,考量民眾最在意的電池保固,中華汽車也提供2年售後保固,這可是一般鉛酸電池的4倍保障。同時e-moving Bobe搭載800W加力變頻輪外馬達,不受限於輪圈尺寸,輸出扭力透過最佳減速比減速後放大輸出,可達同級車最佳爬坡度,比一般輪內馬達創造出更大的動力性能。

由於e-moving Bobe具有免領牌、免駕照、免燃料稅、免驗車及免加油等特色,所以在問世後受到不少民眾青睞。而e-moving Bobe鋰電版在換裝電池後,車重從原本的58kg減為45kg,成功減重22%,如果和市面上電動自行車動輒60-70kg的總重量相比,確實有助於提升性能表現。此外鋰電池採用10AH設計(過去鉛酸為15AH),在定速25km/h、載重55kg的測試下續航力可達44km,變速行駛也有30-40km的距離,單就短程代步來說已經相當充裕。

類馬鞍坐墊除了展現經典風格外,更大幅提升e-moving Bobe乘坐舒適性,而14L容量大型置物箱、置杯架+掛勾、彩色液晶儀表都是標準配備。隨著e-moving Bobe鋰電版的問世,原價新台幣35800元的e-moving Bobe鋰電版,在扣除環保署補助新台幣3000元後為新台幣32800元(外加各縣市補助金額也有所不同),就投資報酬率和便利性來說,應該比其他對手要更經濟實惠,因此想環保又省錢者可洽詢e-moving經銷商賞車,或上e-moving官網http://www.e-moving.com.tw。

 
台灣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