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原廠認證品質保證,VOLVO SELEKT顛覆中古車思維
AUTONET記者:蔡致堅(01/06/2015星期二)

雖然國際原油價格走跌,但原物料價格依然居高不下,對於預算有限卻又心儀進口車的人來說,購買新車絕對增加負擔,但購買中古車卻又擔心受騙,因此以最佳安全防護深受消費者喜愛的VOLVO,便推出與新車享有同等服務、甚至超越其他中古車的VOLVO SELEKT,讓所有人可輕鬆且安心成為VOLVO車主。

向來以「安全」、「品質」、「環保」為核心理念的VOLVO,在多年的經營下於台灣市場創造驚人佳績,而將「品質」列為最高指導原則的VOLVO SELEKT原廠認證中古車,於2013年正式營運至今獲得不少消費者認同和喜愛。目前所有VOLVO SELEKT原廠認證中古車的車齡均在兩年內,經由VOLVO SELEKT認證的車輛皆享由VOLVO引以為傲的4大原廠認證和6大購車保障,藉由原廠專業技師進行360度、多達117項的全車引擎、電機及鈑金檢測,甚至透過原廠VIDA車輛電子診斷系統將車輛電腦軟體升級至最新版本,確保所有VOLVO SELEKT認證的車輛均享有最佳車況和100%的原廠購車品質保證;此外,所有車輛皆經過VOLVO認證中心詳細核對車籍、保養維修和違規欠款等資料,以讓消費者可安心選購。

為了能提供最佳的服務,VOLVO SELEKT不僅具備認證中古車保固,同時還有道路救援服務,且更重要的是還有業界首創的「鑑賞期」,在不超過10天或者1000公里的條件下,只要對VOLVO SELEKT的車輛不滿意,即可更換另一輛等值的車款。據國際富豪汽車總裁陳立哲表示:「VOLVO的品牌理念和產品實力早已獲得台灣消費者高度認同,不僅新車銷售成績亮眼,VOLVO中古車的市場需求也與日俱增。由於中古車的車輛品質及後續維修對消費者來說更需要嚴格把關,因此國際富豪汽車引進VOLVO SELEKT原廠認證中古車服務,期盼透過縝密周延的品質把關及專業維修保固服務爲消費者提供更安心的中古車購車管道。」

根據了解,目前VOLVO SELEKT在全台灣包含台北、新北市、桃園、新竹、台南與高雄在內共有六個據點,2015年起將新增花蓮和台中兩個據點,以讓更多民眾更體驗VOLVO所自豪的「安全」、「品質」、「環保」三大理念。

長期耕耘台灣市場的VOLVO,致力於各項軟硬體設備更新和提升,從「VOLVO Next Face」展示暨服務中心的成立與升級、「One Hour Stop - OHS高效服務」的建置、規劃VOLVO車主VIP活動等,以多元並進的品牌營運策略,回饋所有消費者和車主的支持與肯定,而營運兩年的VOLVO SELEKT原廠認證中古車服務,不僅提供喜愛VOLVO的消費者多元化購車選擇,更有助於品牌在本地深耕,提供最佳的用車品質及服務。因此對VOLVO中古車有興趣者,或者想更了解VOLVO SELEKT,請登錄VolvoCars.com.tw,或者從VOLVO SERVICE+隨時獲得相關資訊。

 
VOLVO 瑞典/富豪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