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Zinger挺戲劇國寶經典之作,MITSUBISHI邀您一同感受【極光之愛】
AUTONET記者:編輯組(12/24/2014星期三)

MITSUBISHI支持改編自一代戲劇大師李國修經典舞台劇「北極之光」,由李國修之子李思源編導、王月監製之【極光之愛】,也是金馬國際影展開幕影片、屏風特攻首部電影作品,號召了楊丞琳、宥勝、季芹、魏蔓等人深情演出,連王月也下海客串演出失去兒子的「北川媽」,電影已於12月19日全台盛大上映。MITSUBISHI獨家提供商旅車界七大優勢霸主ZINGER,作為男主角宥勝及劇中宥勝和楊丞琳情愫展開的花店專屬用車。

ZINGER以優異的油耗表現、寬大平整的大空間及超大馬力深受頭家喜愛,一直在商旅車界擁有穩定銷售實力,從年初銷售至今單一車型市占率近五成,五商二旅的特質更是符合兼顧劇中花店的商業用途及男主角宥勝戲中暖男形象。

【極光之愛】是一部關於約定、等待、錯過與原諒的電影。相隔廿四年,兩段關於「初戀」的故事,不同的世代,不同的愛情觀,但有著同樣對愛的執著。一個「北極光」傳說娓娓道出母親、女兒對愛情與親情的依戀,穿越兩代的永恆之愛就此展開…親情、愛情、遺憾與思念,貫串整部片的起承轉合。MITSUBISHI邀請各位戲迷及觀眾,在充滿愛、浪漫與溫馨的繽紛聖誕月,進戲院一起感受【極光之愛】!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