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專屬多金買家的聖誕大禮!BRABUS為M-BENZ S-Class增添濃郁年節味
AUTONET記者:林士傑(12/24/2014星期三)
相信用「不改則已,一改驚天地、泣鬼神」來形容專司M-BENZ車型改裝的德國改裝廠BRABUS,可是一點也不為過;而在過去BRABUS所呈現的眾多作品當中,雖然絕大多數的經典車款都充滿著濃厚的性能、運動氣息,但此次以S-Class作為打造基礎,所表現的改裝鉅作不僅有別於以往,同時更能散發出濃烈的歡樂聖誕佳節風。

作為M-BENZ家族旗下當家旗艦典範的S-Class,那一襲霸氣的王者風範這回在轉到BRABUS手上,卻大走俏皮令人討喜的模樣,一身醒目耀眼的大紅塗裝所呈現的光澤,那美艷的鮮紅程度和聖誕老人裝相比,可說是有著過之而無不及的程度,而車身側裙兩側的下方板件,在五個白色LED照明燈的點綴下更顯得豐富繽紛。


雖然整體外觀呈現出一股比58年威士忌還濃烈的聖誕年節味,但畢竟是出自BRABUS之手,所以總免不了要來點專屬帶有BRABUS字樣的車頭下擾流套件、前輪拱散熱鰭、翹鴨尾擾流尾翼,以及車尾下擾流氣壩點綴;當然,四輪的大腳鋁圈也是BRABUS不會錯放的重點,因此也換上輕量化鋁合金材質的21吋鋁合金鋁圈。

有趣的是,展現仁慈氣度的BRABUS儘管這回並未對心臟動力操刀,但卻也讓原本極致豪華的車室內裝質感再次大幅提升,為了與車體外觀能有相互呼應的表現,除了在四張舒適的座椅採用奶油色的高級皮革採手工方式縫製而成外,舉凡車頂篷、腳踏地墊、中控台飾版、中控台中央扶手,與中央後座皆一律採用鮮紅色調的高級皮革相甫製成。如果還沒想好今年聖誕節的交換禮物要送什麼?或許可以考慮BRABUS所推出的S-Class聖誕改裝樣式。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