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MBORGHINI Huracan Track Day首度現身大鵬灣賽道 超越本能的震撼
AUTONET記者:編輯組(12/22/2014星期一)

新世代頂尖超跑LAMBORGHINI Huracan LP 610-4擁有著全面創新、超越極致的義式血統,能夠完整掌控各式路面的行車需求及突破氣候的嚴峻考驗,自今年三月於日內瓦車展首次公開登場後,立即以王者之姿躍升年度最具代表性車款之一,Huracan革命性地將造車工藝推上另一高峰,總代理LAMBORGHINI Taipei在義大利原廠的鼎力協助下,於2014年12月9日至11日於台灣首座符合國際規格的大鵬灣國際賽車場盛大舉辦LAMBORGHINI Huracan Track Day賽道體驗活動,讓全台灣的超跑愛好者深入感受Huracan LP 610-4所傳遞的駕駛思維。

針對賽道體驗的活動內容,LAMBORGHINI 原廠特別安排首席指導教練Peter Muller協助精心策劃,為堅守呈現Huracan的完美賽道風範,每一項流程細節規劃皆經過縝密的籌策,指導教練更參與全程賽道活動並解決所有技術上的困難。除此之外,LAMBORGHINI Taipei同時禮聘台灣籍賽車教練團隊:林帛亨、陳文閣及盧政義三位專業車手,提供一對一的駕訓指導,帶給所有貴賓一個安全無慮的試駕環境,讓試駕者能夠自我超越且發現Huracan LP 610-4馳騁賽道的無限樂趣。


靈感與技術的結晶: Huracan LP 610-4戰力滿檔
本次賽道體驗活動集結4台白色Huracan LP 610-4,僅是在賽道旁安靜地驇伏,其懾人的蠻牛風采已讓現場貴賓興奮不已,而賽道現場則提供了最直接、純粹且零距離的環境使大家盡情探索最真實的蠻牛面貌。在經過原廠指導教練Peter Muller的賽道安全講習後,試駕者即得以親身見證Huracan LP 610-4無懈可擊的駕控表現。過程中駕駛可透過仿若「靈魂」般的ANIMA動態模式選擇器瞬間切換不同行進模式STRADA街道模式、SPORT運動模式 和CORSA賽道模式於賽道上奔馳,並明顯感受在不同模式下引擎聲浪和油門換檔的轉變,無論是舒適的日常通勤到中置後驅賽車的戰鬥跑格,三種全然不同的個性在彈指間即可輕鬆變換。

同時,LAMBORGHINI Huracan LP 610-4結合了航太工業與整合式動態電子監控平台,利用方向加速感測器和位於車身重心點的陀螺儀,隨時偵測駕駛者奔馳在大鵬灣賽道上的X、Y、Z三軸加速度、前後左右側傾斜度與偏航率,進而透過LPI電子監控平台的縝密交叉運算,使得車輛在高速行駛模式下或瀕臨失控的瞬間得以直接進行介入控制,進而確保所有試駕者與車輛的安全。此外,本次活動特別由國際知名輪胎品牌倍耐力獨家贊助,藉由倍耐力的專業輪胎,使整體駕駛環境到達最高品質與水平,LAMBORGHINI Taipei將超越極限的精神發揮到極致。

挑戰感官:刻劃完美極限
為震撼所有貴賓們的感官饗宴,本次活動除了提供試駕者親身感受Huracan獨特的駕馭魅力,LAMBORGHINI Taipei同時在現場外展示了全新LAMBORGHINI Huracan LP 610-4,提供貴賓無時無刻近距離欣賞此夢幻逸品,其承襲了LAMBORGHINI的純正義式血統,Huracan的嶄新外型出眾炫目、車身線條精準流暢,多處運用LAMBORGHINI標誌性的六角形與Y形設計元素,完美詮釋蠻牛精湛品牌神髓。而現場展示車輛為極具張力的珍珠綠(Verde Mantis)色,此個性十足的色彩充份演繹了LAMBORGHINI漆料工藝的絕美質感,散發出無懈可擊的傲人氣息。

LAMBORGHINI Taipei向來秉持著Automobili LAMBORGHINI「極致、純粹、永不妥協」 的品牌精神,自今年7月份Huracan LP 610-4在台正式上市後,已為新一代超跑開創全新典範,總代理LAMBORGHINI Taipei搶先在同年12月舉辦連續3日的國際賽道體驗活動,完整展現這台源於靈感技術進化的超跑性能,令人讚賞。

 
台灣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