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等不及想搶先下訂性感“小S”?M-BENZ C-Class Coupe明年九月開放下單
AUTONET記者:林士傑(12/22/2014星期一)

M-BENZ旗下的C-Class,不僅是德系入門豪華房車的指標代表,同時對車主而言,更是象徵人生勝利組中不可或缺的最佳搭檔,而代號W205全新世代的C-Class,自2014年底特律車展正式發表後直至今日,儘管上市時間還未滿一年,但C-Class與生俱來的迷人風采,早已令全球的消費者們無不傾心沉醉在他的魅力中。

裡裡外外皆散發濃厚家族大哥S-Class身影的C-Class,雖然在原廠的規劃下,一開始僅由四門房車的車型打頭陣,但為了滿足多變的市場需求以及對應其他對手的產品陣容,但其實原廠對於開發全新C-Class的衍伸車型計畫,自始至終也是不斷地在慢慢釋出曝光,而且如果照排定計畫的步調,預計最快明年底時將有機會一睹C-Class衍伸車型在道路上奔馳的面貌。

而在W205世代的C-Class衍伸車型成員中,首度亮相的不排除為C-Class Coupe,儘管得等到明年底才有機會在路上見他一面,但為了讓全球車迷能搶先欣賞,M-BENZ將會安排讓C-Class Coupe的車型,在明年的法蘭克福車展上參展;且除了在車展上現身之外,同時也會開放讓全球的買家進行搶先下單購買的動作。

除了C-Class Coupe的車型之外,熱愛上空饗宴的買家們也可開始期待C-Class Cabriolet的車型到來,而且C-Class Cabriolet將會以軟頂開篷的姿態在2016年現身車壇;至於動力的部分,雖然原廠還未做進一步地詳盡說明,但在頂級旗艦的車型不排除將有機會採用最新的V8 4.0L雙渦輪增壓引擎。而國內的買家們要想一窺全新C-Class Coupe的美貌,最快可能也得等到2016年。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