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國內最強S-Class!M-BENZ S63 AMG Coupe強勢出擊!
AUTONET記者:AmyChen(12/19/2014星期五)

今年M-BENZ新發表的全新車型S-Class Coupe,大型GT豪華跑車的定位,與舊有產品陣線中的CL-Class相同,加上CL後繼車款並無下聞,因此目前也被視為取代CL的重要角色;全新S-Class Coupe的外型優雅大方,舉手投足都散發出十足高貴的運動氣息。而M-BENZ的AMG部門當然也不會放過這部車!

由於S550 Coupe所擁有的操控性能已屬不凡,最大動力也有449hp的表現,因此備受矚目的就屬動力部份的突破。想當然爾AMG部門不會令我們失望, 2015年式的S63 AMG Coupe將會搭載5.5L V8雙渦輪增壓引擎,提供585hp馬力,並在7速運動化變速箱的搭配下,具有0-96km/h加速3.9秒的成績。與前輩CL63相比進步41hp,並在援引4MATIC四驅系統後,車輛的動態表現有著顯著的提昇。


S63 AMG Coupe所使用的7速 Speedshift DCT雙離合器自排變速擁有優秀的反應及判斷能力,在不同的模式下,皆能謹守崗位,提供駕駛適切的動力傳導。在Sport模式中會將轉速維持在較高的狀態,以便隨時能提供足夠的動力,換檔速度更是無可挑剔,即便該變速箱並沒有扭力轉換裝置,仍能提供車輛優異的低速行駛表現。而懸吊部份則是以S550 Coupe為基礎進行調教強化,而可變的電子懸吊及氣壓式彈簧能提供車輛量好的乘坐環境。



內裝大量使用與S-Class相同的設計元素,使其內裝充斥著奢華氣息。不過大面積的液晶螢幕雖然提供豐富的行車資訊,但卻少了跑車應有的熱血動感的視覺風格;雖然該車在今年初便已發表,而國內也在11月時正式引進S-Class Coupe車型。不過真正令人期待的應該是國內什麼時候會引進S65 AMG Coupe,畢竟6.0L V12雙渦輪增壓引擎擁有的621hp動力相當吸引人。


 
台灣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