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小車也玩跨界風,MITSUBISHI Colt Plus X-Sports 59.5萬起全新登場
AUTONET記者:吳世傑(12/18/2014星期四)

小車的省油性搭上靈巧的身形,一直以來都是深受年輕世代與首購族喜愛的最大特點。抓準這樣的市場MITSUBISHI在2007年推出Colt Plus都會小車,以充裕且靈活的車室空間與優異的油耗表現受到消費者的熱烈喜愛。如今Colt Plus再度跳脫既有都會小車的刻板印象,結合強烈的RV風格設計,推出全新跨界版Colt Plus X-Sports滿足懂得享受休閒的年輕族群。


Colt Plus跨界體驗生活新視界

全新Colt Plus X-Sports以「eXperience體驗好玩新事物」與「eXpand拓展生活新視野」為主要概念,替Colt Plus增加了許多體現獨特風格的全新套件。在外觀上Colt Plus X-Sports採用了全新設計的車頭造型,不同於原有精緻的外觀風格,Colt Plus X-Sports換上了更為動感的水箱護罩。保桿下緣更以霧面防刮塑料構築了更多元的戶外氣息。

Colt Plus X-Sports車頭造型彩全新設計,更具動感與粗曠氣息


全車下緣包覆防刮塑料,讓車主放心的穿梭鄉野體驗新生活


車側不同於原有的平滑線條,在下緣部份採大面積防刮塑料包覆,結合前後輪大型輪拱,讓Colt Plus X-Sports更具跨界小休旅的氣勢,而這樣的材質設計也能有效防護車體,避免輕微碰撞而刮傷。車尾部份則同樣採用全新設計的後保桿,透過黑色塑料完整包覆容易碰撞的部位,提供完整的徹底防護。除了全車RV十足的外觀包圍,Colt Plus X-Sports在車頂也加裝了全新運動風車頂行李架,替整體外觀做了最完美的收尾。

車側X-Sports字樣



運動風車頂架讓Colt Plus X-Sports更具戶外RV風


尊貴型以上版本搭載全新設計15吋鋁圈


彈性大空間與樂活時尚內裝展現全新風貌

內裝多處以橘色做點綴,更具年輕氣息


Colt Plus X-Sports在內裝方面也是大大的不同,採用亮眼的橘色妝點強調活力,在中控台飾版與冷氣出風口均加上橘色強化視覺效果,中央排擋座也導入橘色飾環營造整體年輕氣息。全新高質感座椅採用皮布雙織設計,搭配橘色車縫線更顯動感,而前座椅背上大大鏽著搶眼的X-Sports字樣,讓整體內裝視覺充滿濃厚的跨界玩樂風貌。

內裝座椅採全新的椅面設計,更顯質感與動感


椅背上 X-Sports刺繡相當具有質感



而Colt Plus X-Sports也保留了原有的靈活空間優勢,相當符合X-Sports車型所強調的玩樂生活型態。底面平整且深度相當足夠的後行李箱空間能放置多輛折疊單車,若飾需要載運較高的物體,行李箱底版也能配合下降騰出更多空間,而6/4分離後坐椅讓載運長型物體也是輕鬆自在。除此之外,Colt Plus X-Sports更配有One-Touch快倒後座椅,只要透過後廂側面拉柄即可瞬間傾倒椅背,便利性十足。

Colt Plus X-Sports具備6/4分離座椅,行李箱底版也可依需求下降,更具使用靈活性


跨界豪華型擁有One-Touch快倒後座椅


心動價59.5萬起,Colt Plus X-Sports愛玩新登場

儘管Colt Plus X-Sports在內裝與外觀都搭載了更為多元的全新套件,但在價格上MITSUBISHI也開出了相當令人心動的售價,入門款跨界雅緻型59.5萬元、跨界尊貴型59.9萬元,至於頂級的跨界豪華型則以滿載的便利配備開出61.9萬元的心動價格。讓消費者能以平實的售價入主兼具小車靈活性與優異油耗表現的Colt Plus X-Sports,而Colt Plus X-Sports也將以豐富的機能性陪伴車主體驗跨界樂活新視野。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