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誰說買車非得要去展示間!VOLVO將拓展多元網路行銷
AUTONET記者:林士傑(12/18/2014星期四)

對於不少要買車的消費者來說,在提起勇氣走入展示間據點向人員詢問前,相信或多或少都會先藉由報章雜誌或者是網路媒體先做一番功課,然而這種看似在平常不過的買車行為,或許再過幾年之後便會慢慢地逐漸消失;而改變這股買車風氣浪潮的幕後起源者,或許正是在車壇上有著獨特斯堪地那維亞設計風情的瑞典車廠VOLVO。

近年逐步在車壇上有著非同小可影響力的VOLVO,一直以來不僅將發展重點致力於新車科技與安全領域上,同時在行銷戰略上也將有著顛覆眾人傳統思維的新計畫;而這項名為「Volvo Way to Market」的全新行銷計畫,VOLVO也於近日正式地對外公開了詳盡的相關細節。

據了解,VOLVO將會在未來的幾年時間內,慢慢開始增加行銷的廣告預算,然而這些預算的花費將會著重在網路行銷的領域,也就是說VOLVO將會開始把銷售車輛的重心,由一般實體展間店面逐漸轉移到虛擬的網路世界。

而VOLVO之所以會有如此前衛的行銷想法,不排除為今年所推出的大改款XC90,在首批全球限量1927輛的First Edition中,便是採網路預購的方式,且值得令人注意的是,預購消息一釋出,便立刻在短短不到48小時的時間內全數的售鑿一空;因此,不排除在如此空前盛況的銷售表現下,意外地為VOLVO增添不少要在網路上賣車的信心。

另一方面,在參加國際車展的活動部分,VOLVO也僅會專注在參加日內瓦、北京/上海,以及底特律這三大車展活動,同時VOLVO也將會盡可能地開始慢慢減少活動的贊助,不過每三年舉辦一次的VOLVO Ocean Race帆船比賽,他們還是會繼續維持最大贊助商的身分。

 
VOLVO 瑞典/富豪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