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OUTLANDER聲光虛擬實境秀免票入場! 體驗雙動力進化 闖關再送合金迴力車
AUTONET記者:編輯組(12/11/2014星期四)

為盛大慶祝全新 OUTLANDER大改款上市,特別在12/13-12/14上市首周六日13:00-20:00 於台北信義區統一阪急百貨廣場舉辦『OUTLANDER進化體驗賞車會』,除了主角雙動力OUTLANDER展出外,為了呼應OUTLANDER的進化科技,特別安排了超炫的聲光虛擬實境秀及互動關卡,讓您體驗進化科技的震撼,還記得霹靂遊俠裡的夥計嗎??活動現場的OUTLANDER PHEV也化身成為另一位夥計,準備和您進行一場科技感知的互動!另外,您知道PHEV與HYBRID那裡不同? PHEV電氣研究所告訴你;還可挑戰聖誕大集氣,測試你的反應有多快,活動不僅免票入場,只要闖關成功就送合金迴力車。此外,全省各展示中心也同步舉辦大小朋友都喜歡的『耶誕卡紙膠帶創意DIY』活動,歡迎您來展現巧手創意!

全新國產化OUTLANDER搭載新世代2.4L MIVEC引擎,擁有16.8km/L的優異油耗表現,讓體積更大的休旅車款展現房車級油耗水準顛覆消費者刻板印象,讓重視油耗表現而捨去機能用途購車抉擇不再兩難。安全配備方面全面升級,搭載ACC主動車距控制巡航系統及FCM主動式智慧煞車輔助系統,透過OUTLANDER車前雷達偵測前方車輛行駛狀況,就能自動跟隨前方車輛並且自動增減速來保持安全車距,其安全裝置主要可避免因駕駛一時疏忽而碰撞前方減速車輛的風險下,以自動煞車降低撞擊力道甚至避免碰撞的發生,實現類自動駕駛所帶來的安全防護,減少車主在駕駛時因疲累或前方駕駛疏忽時可能造成的追撞風險,為全車乘員提升主動安全的層級。此外,更提供7-SRS環艙輔助氣囊、ASC車身動態穩定控制系統、TCL循跡防滑控制系統、HSA陡坡起步輔助系統,讓車輛行駛穩定性更加完善,多樣的科技化的先進配備,就是要給車主更人性化的全方位安全守護!

 
休閒娛樂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