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TAIWAN SUZUKI首次跨足運動界 力挺2014臺北富邦馬拉松
AUTONET記者:編輯組(12/09/2014星期二)

今年度臺北富邦馬拉松再度刷新報名記錄,開放報名三天即額滿,可見路跑風氣之盛行,相信許多選手也躍躍欲試,期待本次年度路跑盛事。一向以親切形象深植人心的日系車商TAIWAN SUZUKI,今年也首度跨足運動界,力挺2014臺北富邦馬拉松活動; SUZUKI Girl 也將不畏寒冬,沿途一路陪跑、為跑者打氣。而跑者在跑步中釋放潛能、堅持自我,也正好與SUZUKI New Jimny車款傳遞精神『Meet real life』不謀而合。

12月21號一早於市政府廣場前齊聚萬名跑者活力開跑,將派出Jimny為前導計時車帶領馬拉松隊伍起跑拉開序幕,也意味著帶領跑者找到堅持自我的信念。

吸睛SUZUKI Girl應援團 給你滿滿元氣 為今天勇敢的你留下紀念
本次賽道中補給站有數處SUZUKI Girl元氣應援團,SUZUKI Girl將熱情的為跑者們打氣,達成完跑目標。市政府廣場中也架設了『SUZUKI RUN WITH YOU元氣滿點、完跑達成』紀念看板,提供給參與民眾趣味互動拍照。現場有多款不同的打氣標語舉牌,讓跑者可以選擇符合自我理念或心情的字樣留影,體驗拍照後SUZUKI將立即輸出照片,製作成個人獨一無二的2015照片年曆免費帶回家,讓跑者為今天勇敢的自己留下驕傲紀念,也鼓勵跑者將今天心情與信念持續到明年。

SUZUKI於活動中將展出Jimny、Swift以及SX4 Crossover三款熱賣車種,力挺2014年度路跑盛事-臺北富邦馬拉松,相信能在寒冬中能給予跑者滿滿的元氣和力量,與你一起完跑達成。

 
休閒娛樂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