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關懷部落農民、用愛心播下希望種籽,簡單生活節邀您一起「送愛到原鄉」
AUTONET記者:編輯組(12/09/2014星期二)

今年的簡單生活節很不一樣,除了承襲歷年精彩的音樂表演及雜貨市集之外,還多了濃郁的蔬果香及溫暖的人情味。今年在台北.華山舉辦的2014年簡單生活節,中華汽車與鄰鄉良食再度攜手合作邀請您一起送愛到原鄉。

邀請民眾來簡單生活節 聽音樂、品果香
今年的簡單生活節主題「WE WILL」,傳達「當我們開始分享,世界就會改變」,也是中華汽車成立以來不斷用具體行動努力實踐的社會願景,這一次的簡單生活節,中華汽車與鄰鄉良食合作共同推動「送愛到原鄉」蔬果義賣活動,希望可以匯聚點滴力量,為台灣這塊土地,帶來更多希望與笑容。
  
在Pure Market展場當中,中華汽車以農民朋友的首選商用車中華菱利作為陳列展售車,滿滿的貨架上除了鄰鄉良食在苑裡希望農場所種植的有機蔬菜,還有季節限定的鮮果如台灣梨山蜜蘋果、花蓮糖橙,以及鄰鄉良食為協助農民生計發展所特製的安心美味果茶醬、花蓮鶴岡文旦蜂蜜柚子茶、尖石鄉高山水蜜桃果粒茶等……除了讓民眾品嘗到不同產地的當季水果,以及由新鮮蔬果所製作而的風味食品,現場吸引不少民眾好奇駐足圍觀,還有許多媽媽帶著小朋友一同來選購由產地直送的新鮮蔬果,為簡單生活節更添加許多溫馨熱鬧的元素。此外,在展場中也看得到中華汽車與鄰鄉良食長久以來在偏鄉扶助農民的案例,讓參觀的民眾可以更了解部落農民所遭遇的困境,並鼓舞更多人投注愛心資源到偏鄉。

深耕公益不虞餘力 貫徹「農企合作」精神
中華汽車自1999年成立了「中華汽車原住民文教基金會」,除了投入原住民公益活動不虞餘力,並於2012年開始與「鄰鄉良食」合作,協助部落農民產銷天然蔬果。台灣的天然資源豐沛,四面環海、山林群繞,居住在高山的原住民部落也多以務農為生,但由於市場競爭及中盤商的削價,導致部落農民生存不易。有鑑於此,中華汽車號召全體二千多名同仁響應,陸續於廠內推廣部落高山蔬菜、水蜜桃、天然果醬及甜柿等多種有機作物,用最實質的購買行動幫助農友,真正貫徹「農企合作」的企業公益精神。
  
本次簡單生活節的義賣活動,也是中華汽車與鄰鄉良食共同合作首次將愛心蔬果開放讓大眾選購,邀請民眾一起用行動實踐愛心,採購農民自栽的有機蔬果,除了保證食用安心之外,也透過購買幫助部落的農產品順利產銷,歡迎您在聆聽音樂逛雜貨的同時,也來一起響應公益,享好柿、做好事。

 
休閒娛樂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