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聖誕節來臨,MITSUBISHI Outlander裝置藝術現身信義威秀展人氣
AUTONET記者:張振群(12/08/2014星期一)

時值歲末,聖誕歡樂氣息逐漸瀰漫台北街頭,為盛大慶祝全新MITSUBISHI Outlander即將發表並為聖誕佳節提前暖身,MITSUBISHI MOTORS特別在2014年12月5日至2015年1月4日於信義威秀中庭前裝置巨型街頭藝術「Outlander晶鑽聖誕樹」。以科技感的金屬材質搭配繽紛多彩的媒材呈現出華麗璀璨的視覺,讓這棵三層樓高的晶讚聖誕樹巧妙的與全新Outlander結合,其吸睛奪目的絢麗感讓熙來攘往的人們停下腳步駐足拍照。

體現Outlander進化科,展現車輛與藝術的契合
為了體現全新Outlander科技進化的訴求,Outlander晶讚聖誕樹以仿艾菲爾鐵塔造型立足街頭,用金屬鋼架為骨幹,在樹身上以染色玻璃切割成藍、綠、紅等顏色菱形妝點,透過日間陽光折射或夜間燈光映照,呈現出寶石的亮面光澤;而與聖誕樹融為一體的全新Outlander,其大氣優雅的造型與全新光燦棕車色搭配上LED的科技燈光秀,Outlander晶鑽聖誕樹的耀眼光芒讓街頭增添炫目光彩。




泰雅族學童用歌聲喜迎聖誕時刻傳遞喜悅
聖誕節是個充滿愛與分享的節日,記者會現場更邀請中華汽車原住民文教基金會重點關懷的復興鄉義盛國小全校師生到場表演聖誕歌曲,位於小烏來風景區的義盛國小長期致力於保存與推廣泰雅文化,為此,全校小朋友於上月更拿下全桃園縣泰雅族鄉土歌謠比賽冠軍,義盛國小小朋友將為現場觀眾帶來應景的聖誕歌曲,而全校師生也利用這個難得的機會一同戶外教學,在Taipei101和絢爛的台北街頭中體驗有別於原鄉的聖誕節。




2014年到2015年初,MITSUBISHI MOTORS將用藝術與造車工藝的給予品味卓越者最佳禮讚。展出期間,每週六日將於現場安排Outlander聖誕天使與民眾互動,參與的朋友將有機會獲得Outlander合金迴力車。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