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延續既定螢幕形象,AUDI贊助「格雷的五十道陰影」電影拍攝
AUTONET記者:吳世傑(11/24/2014星期一)

說起AUDI這個德國豪華車品牌在電影中的形象,想必多數人腦海中浮現的都是跟鋼鐵人系列電影有關,在鋼鐵人目前的三部曲電影中,男主角東尼•史塔克所駕駛的AUDI超跑R8著實吸引不少人的目光。而AUDI車款所呈現的科技質感與堅強性能確實與東尼年輕富豪的形象相當搭配。

在經過鋼鐵人系列電影成功的行銷AUDI之後,AUDI近日也宣布了其贊助「格雷的五十道陰影」電影拍攝需求的計畫,這部由同名小說Fifty Shades of Grey改編而來的電影,描述著年僅27歲成功企業家克里斯欽•格雷與女大生安娜塔西亞•史迪爾之間愛慾與陰暗面之間的故事。小說在2011年出版後於全球擁有相當優異的銷量,數度登上全球各銷售排行榜,累積銷量超過7000萬本。

小說中的男主角克里斯欽•格雷是格雷企業控股有限公司總裁,既迷人帥氣又多金,還是個會開直升機、滑翔機、遊艇等等喜好享受人生的年輕菁英分子,儘管因為在情慾上的陰暗面讓他追求安娜塔西亞的過程中痛苦不已,不過這並不減損格雷在原著小說中展現的魅力。而在原著小說中,作者EL•James本來就將格雷塑造成AUDI車款的愛用者,不僅家中坐擁AUDI Q7、R8 Spyder等車款,為博得安娜塔西亞的好感,也曾送了一輛AUDI A3 Sportback給她作為大學畢業禮物。



AUDI對於電影拍攝的大方贊助除了讓小說能夠忠於原著,也能藉著小說席捲全球的高人氣,再度強化AUDI車款與年輕菁英之間的意象,對於形象營造來說有著莫大的幫助。而在2015年情人節檔次的電影中,將會出現AUDI R8 Spyder、S8、Q7 3.0TDI、S7、與A3等等車款,替電影與AUDI本身做最好的宣傳。

 
休閒娛樂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