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otus Day Taiwan 2014 以車會友:齊聚中台灣
AUTONET記者:編輯組(11/24/2014星期一)

Lotus跑車台灣總代理嘉鎷興業秉持品牌推廣、凝聚車主向心力與打造車主交流平台的精神,於2013年首辦Lotus Day Taiwan,獲得熱烈迴響。今年,更延續著眾多車友的期待,於11月15日舉辦Lotus Day Taiwan 2014,將Lotus Day成為台灣Lotus車主每年最期盼的年度活動。

Lotus憑藉著自身輝煌的歷史並以純正英式製車工藝、極致的輕量化工法與市場量產車的準則大相逕庭,卻也因此讓全球Lotus的車主俱樂部成為一個獨特與具活力的族群。為了讓來全台自各地的Gama Lotus車主能夠盡情享受馳騁Lotus的駕馭樂趣,大家於內湖堤頂大道展示中心集合,一同出發前往本次Lotus Day的目的地──飛牛牧場。


今年是第二屆舉辦Lotus Day Taiwan,本次活動受到所有Lotus車主們踴躍報名參加,許多車主也一同攜家帶眷前來,參與度和向心力十足,完整展現Gama Lotus車友最獨特與令人稱羨的凝聚互動力。Gama Lotus致力於帶給所有Lotus車主們多元化且高品質的活動內容以及服務品質,不論是在賽道體驗或車聚出遊等等,都彰顯了Lotus手工跑車除了具備叱吒賽道的極高性能外,同時也是一輛能夠在日常生活中輕鬆出遊的道路跑車。


擁有60多年歷史的Lotus品牌,每輛車款外型設計新穎、獨特且富有魅力,在Lotus Day當天都可見到,除了現售的Lotus車款外,現場還有難得一見的經典Lotus Elan也出現在車隊當中,在車隊抵達飛牛牧場後,吸引所有入園遊客的目光,爭相前來拍照留念,成為當日的一個特殊景點,前所未有。

Lotus Day Taiwan 2014除了讓車友們分享Lotus跑車的操控樂趣外,今年首度加入了更多闔家歡樂的活動,其中包含手工製作Lotus造型的牛奶餅乾,以及在國外行之有年1:10模擬真實版的遙控攀岩車挑戰賽,今年Gama Lotus很榮幸能夠邀請到全球市占率第一的遙控車品牌──AXIAL,加入Lotus Day活動,其挑戰賽樂趣十足,需突破多項戶外障礙關卡,如此精彩刺激的賽事,為本屆Lotus Day增添了不少競速色彩。


Lotus Day Taiwan 2014在所有車主以及好友們的歡笑聲中圓滿落幕,在接近活動尾聲的同時,車友們也熱情鼓舞相約明年再參加Lotus Day活動,而Gama Lotus則會延續對車友的關懷與服務至上的精神,持續努力舉辦Lotus車主聚會以及相關活動,藉此推廣這個品牌,讓更多人認識並了解Lotus的獨特魅力。

 
休閒娛樂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