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傳奇襲台,F1車手Mika Hakkinen化身AMG品牌大使!
AUTONET記者:蔡致堅(11/19/2014星期三)

2007年正式從賽場退居幕後的Mika Hakkinen,可是全球賽車迷眼中永遠的傳奇,除了頂著兩屆F1冠軍車手的光環,更連續在德國DTM場上三連霸,如今這位超級巨星不僅擔任「AMG Driving Academy」的總教頭,更以AMG品牌大使的身分訪台,當然這也掀起一股超人氣的傳奇旋風。

為了強化駕駛性能的品牌特質,德國M-BENZ特別邀請1998、1999連續兩屆F1世界冠軍車手的Mika Hakkinen擔任AMG品牌大使,以其多年來在F1與DTM的賽車經驗讓更多民眾了解AMG真諦,而M-BENZ Taiwan更為了讓台灣車主和車迷對AMG駕馭性能的品牌精髓有更深一層認識,不僅首度引進「AMG Driving Academy」的課程,更力邀總教頭Mika Hakkinen這位傳奇車手與民眾近距離接觸,因此這次Mika Hakkinen的旋風式訪台除了成為車壇的一大話題,更替台灣賽車運動注入一劑強心針!

秉持「The best or nothing」品牌精神的M-BENZ,持續在動力科技與時尚美學提供更高規格的駕馭人生,因此繼「賓士進階駕馭體驗營」後,更規劃最接近車手境界的「AMG Driving Academy」,為了是讓每輛AMG可將性能發揮到淋漓盡致,並讓車主充分體驗純賽車血統的高科技。當然在M-BENZ Taiwan的積極爭取下,「AMG Driving Academy」也正式引進台灣,當然所有課程都在屏東大鵬灣國際賽車場舉辦,無論賽場上的駕馭體驗到住宿餐飲等,也都遵循AMG所加持的追求完美,以讓所有參加者都能感受最高誠意。

而「AMG Driving Academy」的內容有別於一般原廠駕訓課程,依照難易度分為兩級,從基本繞錐、操控、過彎、煞車、指導駕駛、段落訓練,到賽道中的教練前導、個人數據紀錄與突破等,都以循序漸進的方式教學,同時也讓所有參與者都能體驗AMG的性能、安全和操控。

為了慶祝「AMG Driving Academy」首度登台,M-BENZ Taiwan特別邀請Mika Hakkinen訪台,除了可讓參加者一睹傳奇車手的高超技術,更將「AMG Driving Academy」活動推向最高點。當然AutoNet汽車日報也獲邀參與「AMG Driving Academy」活動,至於能和Mika Hakkinen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又或者能從這位傳奇車手學到什麼秘訣,請持續鎖定AutoNet汽車日報的後續報導。

 
台灣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