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讓一般普羅大眾輕易上手,BRIDGESTONE GOLF J系球桿列在台發表
AUTONET記者:蔡致堅(11/19/2014星期三)

雖說BRIDGESTONE為全球最大輪胎品牌,實際上旗下仍有不少事業體,1993年成立的BSP部門於1996年推出TourStage系列高爾夫球桿獲得不少人喜愛,但卻因為太過專業讓不少普羅大眾卻步如,如今日本BRIDGESTONE為了延續品牌精神,遂正式發表BRIDGESTONE GLOF全新品牌,並在台灣發表最新的J系列產品,期望能讓更多球友享受小白球的運動樂趣。

BRIDGESTONE SPORTS以「為提供每位球友帶來最棒的高爾夫體驗」為概念,創造出全新品牌「BRIDGESTONE GOLF」,沿用BRIDGESTONE原獨有的「POWER SLIT」技術,能將球揮的更遠,再加上全新開發的「POWER MILLING」技術,注重球的低後旋以追求創造出前所未有的新彈道。為了配合每位球友擊球時所追求各種角度的彈道,特別研發出可控制彈道的「SPIN CONTROL TECHNOLOGY」,創造出全新木桿J715 B3/B5系列,並將於2015年1月1日正式在台發售。

基本上J715 B3/B5系列分別為擁有高安定感、揮桿強而有力,高彈道目標的460CM3 J715 B3,及易打性能強,容易控制的445CM3 J715 B5」兩種款式。再加上,針對球友所希望擊出的彈道,具備8種面角可作調整的「VARIABLE ADJUST SYSTEM」技術,同時兼顧了各差點球友的需求,讓『完美的開球』,『操控球飛往熱區』不再是高難度的事。

當然BRIDGESTONE GOLF也提供輕量化的球桿提高揮桿速度的「Tour AD J15-11W」及「FUBUKI AT」、「Diamana R」三種桿身,讓球友可依自己的喜好作選擇。如需要其它桿身可提供特注。

建議售價單支NT$18900(未稅)的J715 B3/B5系列,由於不同以往太過專業的設計,對於一般球友來說更容易上手,同時價格上也更親民,相信對熱愛小白球運動的人來說,絕對又多了一項新選擇。

 
台灣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