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SUBARU Palm Challenge「堅手到底 耐力手拉松」總決賽,亞洲規模最大耐力手拉松比賽
AUTONET記者:編輯組(11/11/2014星期二)

最令人引頸期盼的SUBARU 2014堅手到底耐力手拉松總決賽-「新傳媒速霸陸挑戰賽2014–亞洲對抗賽」,正式於11月8日新加坡當地時間下午一點於義安城登場,今年比賽邁入第十三年,吸引400位來自新加坡、台灣、中國、香港、印尼、馬來西亞、菲律賓、泰國、越南和柬埔寨的選手,共同爭取「新傳媒速霸陸挑戰賽」的冠軍殊榮,最終贏家將可得到市價新台幣139萬元的超性能安全房車SUBARU WRX 6MT乙輛(不含保險、領牌費及其餘費用)。

此次為了紀念第十三屆的堅手到底耐力手拉松挑戰賽,特別加入全新SUBARU線上遊戲:http://mediacorpapps.com/subaru,攸關選手比賽的選位順序,前80位新加坡當地選手以遊戲積分排名來選擇車身手掌位置,在線上遊戲的前20名海外選手也享有權利選擇車身手掌位置,藉此取得比賽開始前的優勢。同時為了讓今年比賽更添趣味,主辦單位首度推出比賽現場場外競賽,無論是現場觀眾、參賽者家人或朋友皆可透過參與SUBARU線上遊戲,為參賽者贏得額外的比賽獎勵。而在計分板上的前十位得分者也為其所支持的參賽者獲得額外五分鐘的休息時間,每次休息後都會重新進行一輪的場外競賽,直到比賽剩下最後11位選手後才正式結束額外的休息獎勵。

陳唱集團首席執行長陳駿鴻先生表示:「這是比賽首度將周圍群眾納入比賽範圍,現場觀眾、家人或朋友都有權利可以用實質的方式替所有參賽者加油並奪得比賽冠軍,同時也期盼SUBARU Palm Challenge持續成為亞洲最具規模的耐力挑戰賽。今年再次從SUBARU Palm Challenge看到每位參賽者都散發出堅定的決心和毅力,相信未來四天的賽事將令人拭目以待。」

400位選手由10個國家海選而出,共同爭取冠軍殊榮和團體榮譽

這次活動由新加坡意美汽車集團以及新傳媒共同舉辦,並由意美汽車集團在亞太地區各地分公司(台灣、香港、馬來西亞、菲律賓、泰國、印尼、越南、柬埔寨和中國)先行舉辦初賽(每個國家最後決戰出10位參賽者),共選出90位參賽代表於新加坡進行總決賽(旅費皆由主辦單位支付)。新加坡選手方面,有80位選手藉由通過線上APP遊戲獲勝取得決賽資格;另外,有10位選手則是由意美汽車的「I LOVE SUBARU」粉絲專頁與Hotel Jen所舉辦的活動得到參賽資格,最後220位選手則在賽前由眾多報名者中進行抽籤取得今日決賽資格。

除了有機會得到冠軍獎項超性能安全房車WRX 6MT乙輛之外,來自各國家的參賽代表還能爭取額外的獎項和獎金。每個國家的最後勝出者將獲頒國家組優勝獎和新加坡幣1,000元獎金(相當約台幣24,000元),而堅持到最後一位的參賽者(除新加坡之外的其他國家參賽者,共90位)將可獲得亞洲組優勝獎和新加坡幣5,000元獎金(相當約台幣120,000元)。每個國家/地區(除新加坡之外)的所有10位參賽者加總時數最長的隊伍將獲得國家組團隊優勝獎以及新幣10,000元獎金(相當約台幣240,000元),並由每位隊員均分。

探索自我極限領域 勇敢挑戰大會紀錄:81小時32分鐘

400位參加決賽的選手除了要忍受酷熱的天氣、抵擋疲憊和睡意、耐住飢餓口渴外,同時還得持續將右手掌緊貼對齊車上的手掌貼紙。而參賽者每6小時可休息5分鐘 (休息時間分別在每天上午7點、下午1點、晚上7點以及凌晨1點),對於體力和精神絕對是極限挑戰。

新傳媒的活動籌備委員會主席Erina Cook表示:「活動邁入第十三屆,比賽強度也越來越高,來自各國參賽者的體力和耐力都非常優異,讓現場觀眾無不感到驚嘆和讚賞,我們也期待有挑戰者能夠挑戰George Lee Back於2008年所創下的驚人紀錄:81小時32分鐘。」今年除了精彩刺激的SUBARU Palm Challenge挑戰賽之外,與會嘉賓也能看到首度於新加坡亮相的全新SUBARU XV STI性能特仕版,不僅傳承SUBARU優異的性能血統,同時擁有優異的空氣力學和車身重量分配,並以專屬STI套件重新詮釋與眾不同的都會與輕度越野雙重風格,讓消費者擁有最佳跨界休旅車選擇!

欲知更多資訊,請參考官方網站http://www.mediacorpradio.sg/carchallenge2014/.

 
休閒娛樂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