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2014 SEMA改裝車展報導︰多種願望一次滿足!HONDA一次推出8種Fit改裝車
AUTONET記者:林士傑(11/10/2014星期一)
於10月初在國內甫上市的全新第二代大改款HONDA Fit,那更顯年輕活力菱角中略帶線型設計的外型,以及在3955mm尺寸下還能創造出令人驚豔的室內空間表現,更是吸引不少偏愛小車的買家;然而,如果車主們還在苦惱著要如何凸顯Fit的自我風格,以及不知從何下手的話,不妨可以參考一下SEMA改裝車展上人家的做法。

每年必展且又是改裝車迷期待的美國SEMA改裝車展,今年也同樣不意外地網羅了眾多車廠一同前來爭相鬥豔,而未曾缺席過的HONDA今年可說是卯足了勁,不僅不輸人更是不輸陣一次就大手筆地推出了9款不同風格的Fit改裝車型,更值得令人高興的是,其中一輛來自Tjin Special Edition團隊打造的Fit更成功奪下了「Hottest Sport Compact」的殊榮大獎。

這輛出自Tjin Special Edition團隊之手的Fit,外觀上那一身不但使用了醒目的軍墨綠為漆底色調,玲瓏起伏略為爆龜的輪拱設計也早已掩蓋不住他那一身美式嘻哈的風格,寬闊的後車尾廂除了有著大功率輸出的重低音喇叭外,三顆籃球以及運動手環更是嘻哈裡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

除了Tjin Special Edition團隊得獎的Fit改裝作品之外,另外7輛Fit改裝車儘管沒有得獎入圍,不過也同樣展露出各自獨到且精湛的改裝工藝,當然這其中,也有不少改裝團隊將Fit改造成適合用來跑統一規格賽的廠車,因此不免可以看到許多Fit除了留下防滾龍的設計與輕量化的單人桶式賽車椅之外,其他沒必要的裝備則全部都被移除掉。








 
HONDA 美日/本田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