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勁車與搖滾的野性之美!PEUGEOT RCZ R x 柯有倫將High翻台北文創園區
AUTONET記者:邱志翔(11/03/2014星期一)

香車配美人或許是亙古不變的定律,但過於嬌柔嫵媚似乎也提點不出勁車原始野性,更遑論被稱為全球最美車款的PEUGEOT RCZ R,如果僅是對其美艷動感的身形嘖嘖稱奇,那還不夠,因為那潛藏在緊湊身形的強悍動力勢必更令人震懾;而這法式勁車終於在萬般期待下首度登台,總代理寶嘉聯合不僅在2014年11/1、11/2一連兩天假台北文創園區,替RCZ R打造專屬展間供車迷朋友們賞車外,更邀請台灣歌壇搖滾酷男柯有倫擔綱RCZ R活動大使,柯有倫鐵肺嘶吼的唱腔與RCZ R的野性之美將High翻台北文創園區!


PEUGEOT於2013年歐洲車壇最大盛會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上正式發表了堪稱是廠史當中動力性能最為強大的公路車款RCZ R量產版,透過PEUGEOT Sport部門的精心調校,讓RCZ R成為了貨真價實的「獅王」。



堪稱是〝正港獅王〞自然在動力輸出上可說是細心調校、精銳盡出,與一般車型RCZ搭載相同的1.6L THP直列四缸渦輪引擎,但透過PEUGEOT Sport賽車部門的技術支援,導入更強大的雙渦流渦輪增壓系統、賽車等級排氣系統、冷卻效能更佳的中冷器、Torsen LSD限滑差速器、引擎活塞的部分,還換上了Mahle Motorsport所打造的鑄造活塞,讓引擎壓縮比來到9.2:1。



經過了多種強化之後,RCZ R的動力輸出相較於標準版本的197hp/28.1kgm來的更為強勁,一口氣拉抬至270hp/6000rp最大馬力,33.6kgm的峰值扭力在1900rpm就能爆發,讓RCZ R從靜止加速至100km/h僅需5.9秒,極速被電子速限設定在250km/h。



為了匹配這般美艷又極具暴力的車壇逸品,寶嘉聯合特別邀請擁有鐵肺歌手之稱的柯有倫擔綱RCZ R活動大使。2014年加盟種子音樂首發專輯《解放浪漫》的柯有倫,搖滾酷男解放自我,以微熟型男全新形象,展現獨特時尚魅力;而音樂部分則將透過個人創作之柯式音樂加入多元化曲風,搭配立於歌壇不敗的嘶吼唱腔完美詮釋。


2014年11月1、2日本周末PEUGEOT將於台北文創大樓1樓文化廣場舉辦外展活動,現場除展示全新性能旗艦RCZ R,搭配專屬展示車台,透過特殊材質之屋頂結構反射RCZ R車頂線條,此外現場還將展示PEUGEOT 208、2008、508 SW、5008等車款,並可由銷售顧問們安排車輛(208與5008)試乘體驗。



另外,柯有倫也將於2014年11月2日下午兩點親臨PEUGEOT活動現場擔任RCZ R活動大使,以時尚微熟型男風格與觀眾近距離親密接觸,不僅有PEUGEOT限量精品要送給參與活動的朋友,柯有倫也特別準備專屬小禮物,以及超級VIP好禮要獻給幸運兒-就是可以在現場與柯有倫浪漫試乘PEUGEOT車款。除此之外,RCZ R也將與柯有倫合作拍攝新歌《Tonight Tonight》音樂錄影帶,充滿派對、歡樂的電音歌曲,預計12月份正式登場。相關活動詳情及掌握PEUGEOT最新消息,歡迎上網至PEUGEOT官方網站或PEUGEOT Taiwan官方粉絲團。



 
休閒娛樂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