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釋放無限激情馭望!PEUGEOT RCZ R x 柯有倫
AUTONET記者:編輯組(10/31/2014星期五)

全球最美車款 - RCZ R,世界獨創造型演繹超凡造車工藝,法式絕美設計勾勒性感車身線條,經典賽道傳奇造就強悍操控性能,無可挑剔的美艷車型,再再體現PEUGEOT引領潮流極致美學。2014年加盟種子音樂首發專輯《解放浪漫》的柯有倫,搖滾酷男解放自我,以微熟型男全新形象,展現獨特時尚魅力;而音樂部分則將透過個人創作之柯式音樂加入多元化曲風,包含節奏藍調、電子、嘻哈等流行和舞曲元素,截然不同音樂風格突顯柯有倫無與倫比才華與對音樂的絕對堅持。

RCZ R法式時尚基因,PEUGEOT Sport賽車團隊激情駕馭血脈,釋放自我呈現嶄新柯有倫微熟型男風格;PEUGEOT絕對堅持的駕馭快感,激發無限操駕熱情,RCZ R靜佇宛若街道移動藝術,動靜皆為視覺焦點,而同樣堅持個人音樂創作,柯式搖滾的帥氣動感,柯式情歌的觸動心弦,柯有倫 以多元化音樂的精彩表現,動靜皆輕易捕捉聽覺。RCZ R x 柯有倫絕美設計結合浪漫時尚,操駕本能融合動感曲風,性感曲線延伸迷人情歌,絕對完美相互襯托。

2014年10月31日柯有倫全新專輯《解放浪漫》正式發行,解放舊束縛、追求新浪漫,聽見不一樣的柯有倫。2014年11月1、2日本周末PEUGEOT將於台北文創大樓1樓文化廣場舉辦外展活動,現場除展示全新性能旗艦RCZ R,搭配專屬展示車台,透過特殊材質之屋頂結構反射RCZ R車頂線條,還有許多PEUGEOT車款,並可由銷售顧問們安排車輛試乘體驗。

另外,柯有倫也將於2014年11月2日下午兩點親臨PEUGEOT活動現場擔任RCZ R活動大使,以時尚微熟型男風格與觀眾近距離親密接觸,不僅有PEUGEOT限量精品要送給參與活動的朋友,柯有倫也特別準備專屬小禮物,以及超級VIP好禮要獻給幸運兒-就是可以在現場與柯有倫浪漫試乘PEUGEOT車款。除此之外,RCZ R也將與柯有倫合作拍攝新歌《Tonight Tonight》音樂錄影帶,充滿派對、歡樂的電音歌曲,預計12月份正式登場。相關活動詳情及掌握PEUGEOT最新消息,歡迎上網至PEUGEOT官方網站或PEUGEOT Taiwan官方粉絲團。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