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高速移動的頂級呈現,PORSCHE Panamera推出頂級豪華限量版
AUTONET記者:編輯組(10/31/2014星期五)

精湛的豪華表現與專屬的全方位精選標準配備,現已成為PORSCHE Panamera Exclusive 限量車型的版圖。此系列車款完工於 Exclusive 個人化精裝配備部門,僅接受來自全球的 100 張訂單。它是基於 Panamera Turbo S Executive ─ 一款加長軸距、擁有慷慨的後座乘客空間且配置 570hp 動力的頂級 GT 跑車所打造,並於 2014 年洛杉磯車展進行全球首演。

首度,PORSCHE為 Panamera Exclusive 限量車型提供雙色版本的精美烤漆作工:在車門把手高度之下,擁有一道跟車身經典金屬深黑色 (Deep Black Metallic) 形成對比的金屬栗棕 (Chestnuts Brown Metallic) 烤漆,伴隨著車身線條向後方漸層延伸。這一百輛車必須獨立施作手工烤漆才能確保線條和諧交融。同樣的,前方進氣格柵與 20 吋 Sport Classic Design 造型輪圈皆賦予與車身相同的金屬深黑色。

內裝作工一樣高雅。所有的座椅與儀錶台下方皆包覆以源自於知名義大利品牌 Agatha 的栗棕色Poltrona Frau 皮革。施用於 Panamera Exclusive 限量車型的皮革皆須經由人工挑選而顯得格外柔軟。即使是為了座椅通風功能而出現於椅面中央的透氣鑿孔─亦是專屬於限量車型的PORSCHE盾徽形式造型。門板上緣採用 Nappa 黑色真皮,並挑選特定位置以栗棕色真皮包覆,營造出對比鮮明的視覺效果,為了呼應車身外觀的雙色漸層烤漆,內裝車門飾板的色澤元素從善如流:從特殊胡桃木的咖啡色澤,經由漸層處理變為鋼琴鏡面質感的深黑色。

在 Panamera Exclusive 限量車型上首演的還包括PORSCHE全新開發的 Rear Seat Entertainment System Plus 後座娛樂系統。作為限量車型才列為標準配備的這套後座娛樂系統,主要配置 2 組內建攝影機與 DVD 播放器的 10.1 吋高解析度觸控螢幕。而且本系統具備全方位的商務及娛樂功能,並結合行動網路系統,音效將透過無線耳機或 Burmester 高傳真環繞音響系統進行播放。

每部 Panamera Exclusive 限量車型在內裝皆被賦予限量序號。車外,前端進氣口後方的手工徽飾則象徵著限量車型源自於 Exclusive 個人化精裝配備工廠。

PORSCHE提供一組足以匹配車輛的五件式行李箱組合作為額外選配,同樣採用 Poltrona Frau 真皮材質並施作限量版壓花與PORSCHE盾徽形式鑿孔。

PORSCHE Panamera Exclusive 限量車型現已正式開放訂購,此限量系列僅提供左駕車型。

PORSCHE限量車款代表源自於工廠的頂級個人化服務,從 1986 年成立開始,限量版本不斷展現嶄新的設計理念與技術上實現的可能性。在PORSCHE Exclusive 個人化精裝配備工廠完成手工打造的每部車輛,皆彰顯出製造者的工藝與打造細節的熱情。

PORSCHE Panamera 車系:平均油耗 10.7– 6.4 升/100 公里; 二氧化碳排放量 249 – 169 克/公里; 效率等級: F, E,D,B

PORSCHE Panamera Turbo S Executive 車系:市區油耗 15.1升/100 公里; 郊區油耗 7.9升/100 公里;平均油耗 10.5升/100 公里; 二氧化碳排放量 245克/公里; 效率等級: E

 
台灣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