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成就義式安全新典範,VESPA GTS Edition 300新台幣29.9萬起全新上市
AUTONET記者:張振群(10/27/2014星期一)

自太古運通於2011年取得義大利機車品牌VESPA代理權後,陸續引入LX系列、LT系列、LXV系列、S系列等車,並在2013年導入GTS重型車款。現在2014年10月24日GTS系列全面搭載ABS防鎖定煞車系統以及ASR電子循跡系統,並採四種不同風格的車型(GTS 300ie NEW、GTS 300ie TOURING、GTS 300ie SUPER、GTS 300ie SUPER SPORT),建議售價新台幣29.9萬起在台上市。

GTS 300 ABS Edition系列更為VESPA家族中的旗艦車款,不僅符合VESPA經典優美的車身流線設計工藝,完美傳承VESPA超過半世紀的品牌美學,在VESPA家族中,也為排氣量最大,動力強,支援最多高規格配備的車款。為滿足眾多車友的不同需求,太古運通導入2014年於全球同步的GTS 300 ABS Edition車款,包含GTS 300ie NEW都會入門車型、GTS 300ie SUPER、GTS 300ie SUPER SPORT旗艦運動車型,以及GTS 300ieTOURING經典旅行車型等共四種車型,完整滿足車友的深度品味。


都會入門車型GTS 300ie NEW流露VESPA獨有的優雅意象,為品味城市生活的首選;經典旅行版GTS 300ie TOURING搭配前後置物架及小風鏡,改良後更舒適的厚實復古壓紋坐墊,全新的峻嶺棕車色更能突顯旅行者愛冒險的野心;GTS 300ie SUPER的跑車式坐墊、雙色塗裝鋁合金輪圈及車身導流氣孔設計喚醒對速度的渴望,全新的星海藍車色,在速度感上更增添強烈的時尚品味;GTS 300ie SUPER SPORT維持獨特的消光車身烤漆、流線型賽車車貼、滾邊壓紋跑車式坐墊及專屬S字樣金屬銘牌,盡情釋放野性的靈魂;四種車型,所到之處皆能吸引眾人的目光與讚賞。

VESPA GTS 300ie NEW


VESPA GTS 300ie TOURING


VESPA GTS 300ie SUPER


VESPA GTS 300ie SUPER SPORT


經典與科技的完美結合 VESPA車系首次導入ABS、ASR系統
VESPA堅持鋼製的車身結構,不僅強化車體,更讓車輛安全穩固,完美的前後車重比例及源自飛機起落架設計概念的單搖臂避震器,更是帶給車友翱翔於都會與郊區完美的舒適性與穩定性。此外,適中的車身長度與寬度設計,也盡顯VESPA設計中心的精巧雕琢,不僅讓車友能自由穿梭於繁忙的通勤車群中,讓停車更便利,在長途旅程中,單載或雙載也都絕對舒適穩定,豐富車友的騎乘環境。

星海藍車色


單搖臂前懸吊系統



GTS 300全車系搭載四衝程單汽缸電子噴射引擎,在車身性能上提供優異穩定的表現。Piaggio集團為第一個在scooter車身上引進ASR電子循跡系統的兩輪品牌,而GTS 300全車系除了率先具備ASR(電子循跡系統)外,其前後輪裝置ABS系統(防鎖定煞車系統),當前後輪車速出現異常時,車身系統能適時介入,讓車身恢復抓地力及穩定性,兩種標準電子防護裝備,讓GTS 300的騎乘更安全,此外,GTS 300 ABS Edition全車系搭配新的ESS(Enhanced Sliding Suspension)懸吊,增加車身轉彎傾斜時的抗扭表現,降低阻力,讓行車更穩定。


VESPA GTS 300全車系率先搭載ASR電子循跡系統,以及前後輪ABS防鎖定煞車系統



相較於原GTS系列車款,GTS 300 ABS Edition全車系配有USB插座,提供車主全天候汽車級車充功能並滿足車主在行車導航上的需求,LED日間行車位置燈、讓行車安全更無虞;更佳寬敞的椅座儲物空間、增加其乘載物的便利性。另外,車主更可透過智慧型手機與VESPA多媒體平台VMP(Vespa Multimedia Platform)連線,在手機上顯示包括時速、轉速、引擎馬力、胎壓監控與路線導航等進階功能;此外VMP手機的GPS定位功能,能即刻反映出車主所在地點附近的停車場、服務中心,以及加油站等,充分滿足車主在騎乘旅途上的需求!

GTS 300 ABS Edition全車系配有USB插座


LED日間行車位置燈


寬敞椅座儲物空間


VESPA多媒體平台VMP(Vespa Multimedia Platform),可在手機顯示時速、轉速、引擎馬力、胎壓監控與路線導航等進階功能


Safety& Fun!GTS 300 ABS Edition盡顯VESPA品味騎乘新風格
自從政府開放黃牌摩托車路權至今,VESPA總代理太古運通不斷地致力於滿足黃牌市場的客戶需求,相繼導入符合國內VESPA愛好者的車款,提供車友更多選擇,更用心經營VESPA車友俱樂部VMOD,由全台各區VESPA經銷商規劃精緻旅遊小跑活動,帶領VESPA車主們於周末時光,悠閒騎乘,做公益,探訪台灣各地的美好風情!此外,太古運通也致力於舉辦全國性的安全騎乘訓練課程與試駕活動,期待能透過試乘安駕的活動,提升國內兩輪車主更專業安全的騎乘概念,同時體驗Vespa的義式專屬優雅與騎乘的舒適與穩定性。


GTS 300 ABS Edition全台賞車活動開跑 現場訂車享好禮
太古運通敬邀喜愛VESPA,想要晉身黃牌車主的車友,自即日起至VESPA全台展間賞車體驗,感受GTS 300 ABS Edition車款的義式黃牌騎乘樂趣!除了提供車友搶先體驗新車的機會,自10/25起至11/2,現場訂車更將獲得新車專屬驚喜訂車好禮!GTS 300 ABS Edition為VESPA家族旗艦車款,完美演繹騎乘機能與經典造型。





 
台灣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