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就是愛MITSUBISHI,車友大會師熱情擠爆中台灣
AUTONET記者:編輯組(10/24/2014星期五)

時序入秋的十月天即便秋老虎發威也曬不走車友們的熱情!愛好三菱品牌的車友們不畏豔陽天分別在10月19日於西湖渡假村及台中港遊客中心兩地舉辦車友俱樂部活動。這天是可謂是良辰吉日般的重要,每位車友趁著好天氣將愛車美容整備至最佳狀態,只為今日大會師活動。說起三菱家族與台灣小福俱樂部的名號與成功,已是每位車友中最具肯定的俱樂部,但是能有將龐大的三菱車口數及車友們串聯再一起,其共通點皆因每位車友喜愛三菱的車進而自發集結的團體活動。

歷史已達15周年三菱家族選擇在苗栗西湖渡假村舉行周年大會師,三菱家族工作人員表示,每年三菱大會師都是由北、中、南主要幹部們主動發起並輪流舉辦,一開始目的僅單純讓喜愛三菱的好朋友們可以聚集在一起聊聊車子、家庭、工作等等來互通情誼與交流,隨著三菱品牌的熱賣與車友日益的增多,三菱家族一晃眼就陪著車友一起走過15個年頭。今年三菱家族在西湖渡假村現場聚集了近300台不同三菱車款由並在工作人員協助下分各車型停放,當天車款從早期中華三菱生產的GLOBAL LANCER到主打家庭訴求的休旅寵兒OUTLANDER皆在會師現場整齊停放,同時間,車友們相互展示自己的愛車,而車友們對於三菱各車型的支持熱愛更溢於言表。

今年邁入第五屆的台灣小福俱樂部(TWLFC)也於同日選擇在台中港遊客服務中心前停車場舉行大會師,近四百台MITSUBISHI LANCER車系在現場人員指示下依車色分區域停放,如此近半千台LANCER車系井然有序的停放在現場,不僅場面非常浩大及壯觀,更猶如MITSUBISHI LANCER專屬的嘉年華讓人驚奇。

而針對LANCER系列車型目標客群相較年輕化的特質,台灣小福俱樂部主辦團隊特別邀請零配廠商到活動現場設攤教學,同時宣導車友追求改裝時符合法規及安全的基本車輛知識,讓車友了解正規改裝的重要性。現場車聚同時,主辦單位藉此教育交通安全責任與競速飆車的危險性,讓本次會師活動寓教於樂達到車友情感交流、車輛知識宣導及行車安全的駕駛道德與社會責任。

車友的凝聚不僅是對於三菱品牌車輛熱愛及支持,隨著車友意識與品牌追求,每年車友俱樂部雖分屬不同體系,但共通點都是為車友提供核心凝聚的良好平台,更成為另一種型態家庭日的展現。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