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秉持賽道思維進化公路賽車,Gama LOTUS 即日起接單引進LOTUS Elise S Cup
AUTONET記者:編輯組(10/21/2014星期二)

全新LOTUS Elise S Cup專為喜愛極速賽車運動的車主貼身訂做,不僅能輕鬆駕馭於日常道路,也因其生於賽道的純正基因,毋需經過大幅改造即可瞬間變身為賽事戰車。總代理Gama LOTUS為服務眾多追求高速奔馳樂趣車主們的需求,即日起接單引進此賽道、公路兩棲的極致跑車,建議售價為台幣328萬元起。

LOTUS以Elise S Cup R為基礎,將旗下Elise車型推上另一個舞台,採用精湛技術打造出擁有純正賽道DNA的道路版賽車─Elise S Cup。為求不失其強勁慓悍的駕控表現,LOTUS測試與研發團隊特將此最新車款帶到自有的測試賽道進行多項測試,堅守完美賽道風範,絕不容挑戰。

傳承Elise S Cup R純粹的賽車面貌,Elise S Cup擁有相同獨特且專為競賽訂製的空力套件組,包括前下分流器與定風翼、後下擾流器以及全新設計的大型尾翼和硬式車頂,突顯其純正的賽事血統,其行駛達160km/h時可增加66kg的下壓力,於225 km/h極速時更創造高達125kg的驚人下壓力。基於此令人嘆為觀止的空力表現,Elise S Cup在LOTUS測試賽道中,較於Elise S車款單圈領先了近三秒的成績。

LOTUS Elise S Cup是Elise車系當中最趨近於賽道導向的極勁車款,LOTUS集團執行長Jean-Marc Gales說道:「LOTUS Elise S Cup是基於賦予車手純粹駕馭體驗而設計的,結合各項LOTUS的屬性優勢─強勁性能、極致輕量和迅暢的操控反應。這樣的車款非常適合追求極速、真實回饋且喜愛高戰鬥力賽車的車主們。」


性能表現與車輛規格:
• 0-100 km/h加速性能:4.6秒
• 極速:225 km/h
• 最大馬力:220 PS@6800 rpm
• 最大扭力:250Nm@4600rpm
• 車重:932 kg

引擎規格:
• 1.8L DOHC 4缸16汽門,Dual VVT-I雙可變汽門正時系統
• Magnuson R900機械增壓(0.8 bar)
• 中置引擎,後輪驅動

變速系統:
• 6速手排運動齒比變速箱

空氣力學下壓力表現:
Elise S Cup Elise S
@160 km/h 66 kg 5 kg
@200 km/h 104 kg 7 kg
@225 km/h 125 kg 8 kg

 
台灣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