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全國首創6M高真人懸吊超大娃娃機,MITSUBISHI COLT PLUS炫風黃限定版讓你玩更大
AUTONET記者:編輯組(10/14/2014星期二)

大膽採用黃黑跳色時尚設計,全新上市的 MITSUBISHI COLT PLUS【炫風黃】限定版,以驚人的58.9萬超值價,炫亮登場!MITSUBISHI特地選在台北的時尚中心-信義區,尋找一群跟COLT PLUS炫風黃一樣充滿時尚又熱愛運動的朋友,組隊來挑戰全國首創6M高的超大娃娃機。

以炫色時尚內裝、四大炫科技配備以及超炫58.9萬價格的COLT PLUS【炫風黃】限量版,在台北信義區知名百貨公司ATT 4 FUN(近101側)一樓廣場舉辦的真人懸吊娃娃機活動,吸引了一批大膽民眾組隊參加,其中不乏情侶、親子、好友,有趣的活動除測試彼此的默契,也留下絕無僅有的珍貴照片。當懸吊者的高度上升至3米高以上時,可以發現臉部表情開始變化、四肢的動作僵硬。但為了在FACEBOOK獲得更多的讚,無不使盡擺出誇張的表情與動作。參加者挑戰成功可拿到禮物,還有機會抽到PANASONIC GF6微單眼相機,現場參與的朋友分享活動至個人FACEBOOK動態上可再獲精美迴力車,三重好康讓參加者在離開時都笑得合不攏嘴。

參加的民眾也把握機會,搶先體驗現場展示的COLT PLUS【炫風黃】。現場有充滿運動魅力的MODEL為大家介紹全新設計的內裝設計,體驗觸控啟動、感應鑰匙、定速系統、恆溫空調等科技配備,動感的15吋鋁圈,以及輕鬆一指就能享有彈性的大空間的ONE -TOUCH快倒後座椅。

活動時間為期三天,COLT PLUS【炫風黃】邀請大家在國慶假期一起同樂。
•時間:10/10(五)∼12(日) 11:00~20:00
•地點:ATT 4 FUN 1F,近101側之大樓廣場

 
休閒娛樂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