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產學攜手共創雙贏!AUDI忠孝展示中心隆重落成,正式進駐北市指標性黃金地段
AUTONET記者:張振群(10/08/2014星期三)

全新AUDI忠孝展示中心於2014年10月7日隆重落成啟用,而它不僅是台灣AUDI旗下的第13座經銷展示據點,更是國內眾多豪華房車品牌中,首次成功進駐台北市最精華的黃金地段「忠孝商圈」的進口車商,而全新AUDI忠孝展示中心的開幕,對於台灣AUDI的整體營運佈局策略上,可說是極具指標性意義。

AUDI忠孝展示中心是由台灣AUDI旗下授權經銷商「采迪汽車」負責經營,同時亦是「國立臺北科技大學產學合作暨學生實習基地」。采迪汽車秉持著深根國內車輛產業人才的初衷,攜手臺北科大推動產學合作計畫,提供車輛工程和經營管理學系學生在技術研發、設計維修、行銷管理等領域的實習機會,協助學生拓展產業視野,兩者共創產學雙贏。值得一提的是,采迪汽車不惜投注鉅資打造全新AUDI忠孝展示中心,成功將汽車、生活、品味、時尚與教育等多樣化元素完美融合,成為台北市忠孝商圈內的建築新亮點!


3



兒童專屬遊戲區


AUDI忠孝展示中心的開幕儀式,由台灣AUDI新任總裁台灣AUDI新任總裁Ryan Searle先生親臨主持,這也是自從8月初就任以來,Ryan Searle先生首次和國內的媒體記者朋友們正式見面,並以實際行動展現出他對全新AUDI忠孝展示中心隆重開幕的重視程度。Ryan Searle先生投身汽車產業累積至今已有20年的豐富歷練,其多年來在VW和AUDI南非分公司旗下銷售體系內任職所累積的完整資歷,更讓他十分熟稔AUDI品牌的一切。

AUDI Taiwan新任總裁Ryan Searle


針對未來台灣奧迪在國內的發展規劃,Ryan表示:「我們主要的經營策略將著重在經銷通路之發展、以銷售導向為主和客戶關係經營管理並重的方向積極達成預定目標。預計在2015年第一季將於新北市土城成立台灣最新的AUDI服務廠,其不僅將是與全球最新設備同步外,位處土城核心地區的全新AUDI服務中心,將能為大台北南區的車主們提供最優質服務!我們期盼以全方位的整合行銷規劃驅策AUDI汽車在台灣豪華房車市場上大步向前邁進,更期盼引領台灣奧迪創造出亮眼的銷售表現,昂首迎向下一個輝煌階段!




 
AUDI 德國/奧迪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