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啟動夢想引擎!M-BENZ「星夢想•伊甸象圈工程計畫」2015桌曆認捐起跑
AUTONET記者:邱志翔(10/08/2014星期三)

對於台灣公益活動始終傾全力參與的台灣賓士,多年來致力於關懷台灣偏鄉地區學童,秉持著善盡企業社會責任的堅持,並希望發揮企業拋磚引玉的精神牽起更多公益之手,期望守護弱勢兒童成長的每一步;自2008年起,M-BENZ與伊甸基金會搭起了合作橋梁,並以「星夢想•伊甸象圈工程計畫」為名深入偏鄉為弱勢兒童加油,在邁入第7年之際,台灣賓士與伊甸基金會延續傳統,繼續推出2015愛心桌曆認購活動,讓公益的渲染力得以繼續感動。

台灣賓士即日起於全台經銷服務據點與伊甸基金會官網同步推出2015限量桌曆認捐活動



之所以會以「象圈」作為活動命名,其實相當富含意義與巧思,緣由是取自於象群在行進時,成象會將隊伍圍成圓圈,讓小象走在中間,一來可以避免小象走失、二來也可以確保小象的安危,透過這樣有意義的活動,目的是希望共同守護我們的下一代,讓他們擁有健全的生活環境與教育資源。


星夢想桌曆、小象鑰匙圈及賓士提袋


「M-BENZ尊榮雙人餐具10件組」


「星夢想•伊甸象圈工程計畫」至今已跨過7個年頭,持續深入台灣偏遠地區,不僅以實質的捐款幫助弱勢兒童物質及生活需求,並且安排課後照護與多元才藝學習,期許每位兒童都能快樂成長,並從小確立夢想,迄今超過兩萬名偏鄉孩童、576個偏鄉社區與學校受惠,受到幫助的偏鄉社區數亦較去年成長超過4成,讓更多的偏鄉弱勢兒童得以快樂成長。

「星夢想•伊甸象圈工程計畫」不僅以實質的捐款幫助弱勢兒童物質及生活需求,並且安排課後照護與多元才藝學習,期許每位兒童都能快樂成長


2015 伊甸基金會「星夢想」廣告主角現身,大聲宣示未來夢想


伊甸基金會代表贈與感謝狀


台灣賓士即日起於全台經銷服務據點與伊甸基金會官網同步推出2015限量桌曆認捐活動,更與台灣賓士資融攜手捐款兩百萬元,發揮拋磚引玉的精神,並透過媒體的報導,希望讓計畫總所得能超過目標六百萬元,持續為偏鄉弱勢學童的社會議題發聲。



限量發行的2015愛心桌曆以「夢想」作為主體,由偏遠地區學童手繪一幅幅充滿稚趣童心的希望畫作、並結合新銳插畫家阿布的希望樂園創作封面打造。星夢想桌曆認購活動即日起在伊甸基金會官網以及賓士全台經銷服務據點開跑,限量三千份,捐款750元即可獲得星夢想桌曆乙本、小象鑰匙圈及賓士提袋;每月捐款1200元一年(含)以上長期資助者,贈送限量桌曆乙本、象鑰匙圈及賓士提袋及「M-BENZ尊榮雙人餐具10件組」乙套。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除了2015愛心桌曆認捐活動之外,今日(10/07)的記者會現場,還請來了2015伊甸基金會「星夢想」廣告中的小小主角群共襄盛舉,並化身為未來夢想的職業登場,正如同廣告台詞中大聲說出未來的夢想,不只感動了在場所有與會嘉賓,同時也以實際行動證明了「星夢想•伊甸象圈工程計畫」的卓越效果。



台灣賓士深知孩子正如同國家未來的競爭力,因此以「星夢想•伊甸象圈工程計畫」長期關懷偏鄉弱勢兒童,除了善盡企業的社會責任外,更希望牽起更多公益之手,期望每一份愛心都能化做有形的力量,幫助更多弱勢孩童,讓這群孩童朝著夢想前進,而我們就成為最堅強的後盾,就像成象帶領著幼象般繼續茁壯,代代相傳之下,讓這股力量持續在台灣發光發熱。


 
車主活動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