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2014 Bikertopia Taiwan Rally Day 5探幽阿朗壹古道,哈雷騎士獨享星空巨幕電影院
AUTONET記者:編輯組(10/03/2014星期五)

「2014 Bikertopia Taiwan Rally亞洲騎士烏托邦」今日進入活動第五天,哈雷騎士繼攻佔哈雷島後,緊鑼密鼓在今天中午回到台灣本島,展開更多不同的秘境探索與活動挑戰,亞洲騎士烏托邦每晚不同主題的晚會,讓每位參與的哈雷騎士都能不虛此行、意猶未盡期待下一天的體驗與挑戰,今天,恆春寂靜天空、巨型帷幕電影,與騎士的狂野精神完美結合。

哈雷騎士探幽阿朗壹古道 留影荒野大鏢客公路

10/2(三)中午回到台灣本島後,立馬換上騎乘裝備的哈雷騎士,不顯疲累倦容,反而精神奕奕,就連暈船的不舒適感覺也早已拋到九霄之外,沿途行經台灣僅存無人造公路經過的自然海岸—阿朗壹古道,美不勝收,而稍微蜿蜒的騎乘路線更襯托出整條海岸公路的天然不驕作。同時,經過了左擁太平洋、右懷龍磐大草原的荒野大鏢客公路路線,哈雷騎士們在這樣一片沒有天線羈絆的天空下,更顯神氣與帥氣。

只有戰勝魔鬼 你才能體會哈雷魔力 魔鬼鐵人十傑簽書會

「只有戰勝過,才可以承受的了榮耀,唯有經歷過,才能看到不同的風景,一生一世的冒險,在這自由國度裡,盡情享受10項挑戰所帶來的10萬種不同感受。」這是哈雷魔鬼鐵人十項的宗旨,只有真正戰勝魔鬼鐵人十項,你才會領悟到,為什麼世界上有這麼多狂熱分子熱衷於用身體切開風,用身體去感受三拍聲的節奏,在10/02的傍晚,伴隨恆春的夕陽美景,魔鬼鐵人豪傑簽書會正式展開,吸引眾多哈雷愛好者找自己最愛的魔鬼十傑簽名。當日所有魔鬼鐵人豪傑書籍收入全數投入「幸福早餐計畫」,幫助偏遠郊區孩童能夠吃到溫暖早餐。

星空為帳 草皮為寢 騎士獨享星空巨幕電影院

前兩天在哈雷島的眾多體力、耐力、膽量、速度挑戰之後,今日活動進入柔性平和的晚會現場,讓哈雷騎士們可以稍微轉換激動心情並恢復體力,10/02晚上在恆春的草地上,我們席地而坐,備好了請婦女之家協助製作的麻布袋供騎士們使用,騎士們枕著滿富愛心的麻布抱枕進入電影世界,現場更備有超大片炸雞排、比臉還大的炸魷魚、香氣四溢的燒酒螺、美味解渴的烤甘蔗等最著名的台灣小吃,要讓騎士們除了動動眼睛、動動手之外,更要動動嘴飽餐一頓,繼續迎接最後四天的「2014 Bikertopia Taiwan Rally亞洲騎士烏托邦」的精彩系列活動與騎乘挑戰。明天將在墾丁騎士牛仔射擊、泥地飄移創意Dirt Track Racing、墾丁熱浪之夜等等精彩行程,錯過這次,要再等明年了!你還不來嗎?

 
車主活動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