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2014 Bikertopia Taiwan Rally Day 4 哈雷島探索之旅,哈雷騎士上山下海挑戰精彩不斷
AUTONET記者:編輯組(10/03/2014星期五)

太古鼎翰自2008年起致力於騎士文化的推行並深耕台灣。而「2014 Bikertopia Taiwan Rally第七屆亞洲騎士烏托邦」,帶領哈雷騎士從台灣本島前進台東縣綠島!秉持著此次活動重要宗旨,9/29(一)~9/30(二)兩天活動中,哈雷騎士們不僅化身海盜傳遞哈雷文化、體驗美麗綠島的魅力,更傳愛到南台灣-台東,幫助造受鳳凰颱風重創的台東阿尼色弗兒童之家重建、為守護綠島生態盡一份心力,同時也圓偏鄉綠島孩童到台灣本島參加全國大賽的夢想。


哈雷海盜騎士首次攻佔哈雷島,夕陽海釣DIY炭烤宴

9/29(一)午時哈雷騎士們拋開世俗紛擾、遠離城市塵囂,化身海盜裝扮首次登上綠島,不僅將哈雷機車運至綠島,更將哈雷騎士文化與滿滿的騎士愛心帶進綠島。在與世無爭的絕美離島-南寮漁港,海面上倒映著黃橘色夕陽、徐徐海風吹來,體驗海釣黃鰭鮪魚樂趣,好不愜意。

晚間20:00除了準備一支超過200公分的巨型黃旗鮪魚、青菜、肉類等烤肉食材外,還有哈雷討海人新鮮捕獲滿滿超過100公分的魚簍光榮歸來,為大家的炭烤晚宴加菜,騎士的DIY炭烤美食饗宴就此展開,哈雷綠島漁村新體驗,攻佔哈雷島計畫大成功!

哈雷騎士傳愛台東,重建鳳凰重創的兒童之家,守護綠島生態,幫助偏鄉孩童圓夢

太古鼎翰一直以來舉辦各式哈雷騎士活動,期望不僅展現騎士優雅與安全騎乘觀念,更將騎士文化和愛心完美結合,2014 Bikertopia Taiwan Rally 除了贊助幸福早餐計畫之外,更將愛傳到南台灣的台東、綠島,以實際行動回饋「綠島國小環境守護基金」、「綠島公館國小築夢基金」與「台東阿尼色弗兒童之家-鳳凰颱風重建基金」,從根本守護綠島生態做起,讓綠島的海岸線、睡美人哈巴狗、觀音洞等美麗的景點能世世代代傳承;同時,也讓公館國小喜歡舞龍舞獅的小朋友們有機會能到台灣本島實現參加全國舞龍舞獅大賽的夢想,除此之外,更希望幫助遭受鳳凰颱風重創的台灣阿尼色弗兒童之家重建幸福家園。

哈雷島神秘交界處探險尋寶,哈雷騎士膽量較勁,繁星天際劃下本日完美結尾

9/29(一)晚上22:00,勇闖哈雷島的哈雷騎士們集結,一同前往綠島神秘交界處一起比膽大,比心細進行探險尋寶,現場備有100項各式哈雷寶藏,當天最大獎幸運兒-哈雷騎士趙舜章更將哈雷10萬元精品抵用券帶回家。尋寶結束後,由專業導覽員為哈雷騎士們介紹這遠離光害侵襲的幽靜離島,聽著潮汐起伏的海濤浪聲,看著繁星滿天,夏季大三角等,著實是一場心靈饗宴,也讓騎士們更期待明日的哈雷島體力與耐力挑戰,海底探索浮淺、哈雷島攻頂、HOT GIRL紅酒路跑等,等著騎士勇敢來挑戰!

見識哈雷島真正海底美景,通往海底世界的奇幻際遇

進駐哈雷島的第二天,哈雷騎士暨昨夜的膽識挑戰後,開始全新一天的挑戰,持續探索更多美麗綠島的私房景色,潛入海底,見識哈雷島之美。今天哈雷騎士不僅是陸上最優雅的騎士,更是海中最自由的騎士,這片海底之美,起源於環境尚未受人為破壞與居民的細心保護,當我們懷抱著感恩的心與海底世界的朋友打招呼的同時,更感謝綠島當地居民對大自然的愛護,當地居民嚴格貫徹環保杯概念,推廣綠的概念,讓這片漁村風景與海底風景完整保留,傳承下一代。

哈雷騎士體能挑戰,環島、攻頂、路跑

09/30(二)下午是環島與體能挑戰,現場備有哈雷機車,提供敢來綠島挑戰的車友們騎乘,當海浪拍打聲與哈雷引擎三拍聲巧妙結合,讓哈雷騎士們砰然心跳;當騎著哈雷看遍睡美人、哈巴狗、人權公園、綠島燈塔等等沿途美景,是否心胸又更開闊了呢?緊接著從海參坪出發挑戰哈雷島第一高山,與HOT GIRL創意路跑,讓您在攻頂、路跑的同時,看到不一樣的綠島景色,優美夕陽西下,象徵著哈雷島之旅即將步入尾聲,但,還有更多的亞洲騎士烏托邦系列活動,即將熱烈展開,您,千萬不能錯過!

自由之歌晚會,高歌哈雷百年傳世的自由真諦

兩天下來的耐力、體力、膽識挑戰,見證了哈雷騎士的勇氣過人與耐力驚人,在這片人權滋長的沃土上,有著象徵自由的歷史過去與無比可愛的風俗民情,為了感謝綠島村民的招待,晚會上騎士們齊聲歌頌,不僅感謝綠島朋友們的熱情招待,也準備迎接明天乘船回台灣本島後的更多騎乘挑戰與路線探索。

亞洲騎士烏托邦系列活動持續蔓燒中,接下來更有阿朗壹古道探索、騎士牛仔射擊、泥地飄移騎士狂樂等系列活動,「2014 Bikertopia Taiwan Rally第七屆亞洲騎士烏托邦」等你噢!


 
休閒娛樂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