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遠通盃鬥牛賽公益不落人後 SBL球星共襄盛舉,台啤、達欣為學童圓夢
AUTONET記者:編輯組(10/03/2014星期五)

亞運中華男籃小飛人劉錚、SBL達欣隊超新星周儀翔 、以及人氣球星朱億宗,將於10月18、19兩日參加第一屆遠通盃三對三籃球賽,在備戰SBL新賽季之餘,不忘關心台灣基層籃球運動發展,並為公益盡一份心力。

為偏鄉學童圓夢,劉錚拚中場投籃搶4G手機

首屆遠通盃三對三籃球賽將於臺北市信義區A13停車場盛大登場,而SBL球星劉錚、周儀翔、以及朱億宗,雖然近期都在全力備戰SBL全新賽季,但得知遠通盃除了會將報名費收入全額捐贈靖娟基金會推廣兒童交通安全,也將捐贈體育用品給桃園龍岡國中和大坡國中兩所偏鄉學校等公益作為,三位球星特別喬出時間相約特訓,希望一起為公益盡心力。

遠通盃賽事兩天都將舉辦「中場投籃大賽」供參賽者報名,並提供HTC最新款4G手機、eTag儲值金等大獎,而小飛人劉錚得知有位偏鄉學童的夢想是擁有一支智慧型手機,特別苦練中場投籃,希望為他贏得手機大獎。

朱億宗、周儀翔回饋基層,傳授參賽者獨門鬥牛技巧

出身街頭三對三籃球賽的朱憶宗,活動當天也將傳授現場小朋友獨家奪冠的鬥牛技巧,讓學童們在打球之餘,也能夠融入正統籃球系統。而有3年旅美經驗的周儀翔也將現身指導與分享旅美打球經驗,傳授如何面對體型比自己更強壯的對手時打的更加輕鬆,讓有夢想出國打出名堂的參賽者從中獲得方向。

遠通盃報名至10/12 名額有限動作要快

第一屆遠通盃三對三籃球賽即日起開放報名至10/12,參賽隊伍除了能一拚冠軍獎金之外,還有機會抽中機皇HTC M8。此外,一般民眾參加現場活動,也有機會將HTC 4G手機、eTag儲值金、兒童安全座椅、7-ELEVEN商品卡、福特汽車模型車等豐富大獎帶回家,歡迎民眾蒞臨「遠通盃」,一同感受2014年終台北最盛大籃球嘉年華的熱情與活力!

報名及活動資訊請上:http://eTag3on3.myflysoft.com

 
休閒娛樂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