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影音雙勁化超值價格升級6萬配備,TOYOTA Camry 2.0 SE特別仕樣車發表
AUTONET記者:編輯組(10/03/2014星期五)

TOYOTA總代理和泰汽車公司宣布,自即日起推出影音升級版的Camry 2.0 SE特別仕樣車,以超值的87.6萬元建議零售價泰汽車全國所屬TOYOTA展示據點正式展售。

身為國產中大型房車的市場霸主,Camry以優雅大器的絕美外型、超越期待的奢華內裝及空間、多樣的動力配置及媲美高級進口豪華車的乘坐品質,廣受消費者肯定,在國產中大型車市場囊括超過8成的佔有率,成為國產旗艦車壇的引領指標。為提供客戶更多樣的選擇,全新推出Camry 2.0 SE特別仕樣車,以新台幣二萬七千元的價格,升級價值六萬元的影音及科技配備,為客戶帶來全新體驗。

Camry 2.0 SE特別仕樣車搭載6.95吋觸控式導航影音主機,超大電容式螢幕透亮清晰,並搭配人性化的觸控操作,大幅提升使用便利性。內建衛星導航系統採GPS與GNSS雙模式衛星定位,精確快速的導引行車方向,並支援語音查找地點功能,讓駕駛者不須移開目光也能輕鬆使用,增添安全性。影音主機更可支援HD高畫質數位電視、倒車影像輔助、行車記錄器、抬頭顯示器…等多樣實用配備,消費者可依自身需求選購。

除了影音配備的升級外,更配備便利的Smart Entry車門啟閉系統與Push Start引擎觸控啟動系統。免除開啟車門及啟動車輛時須尋找鑰匙的不便,更添車主的優雅氣質,享受坐擁豪華旗艦的不凡品味。

Camry 2.0 SE特別仕樣車將於即日起,以超值的87.6萬元建議零售價格在和泰汽車全國所屬TOYOTA展示據點正式展售。消費者可親臨TOYOTA全國展示據點,實際感受新車的不凡魅力。相關資訊亦可上TOYOTA 網站: http://www.toyota.com.tw查詢,或致電TOYOTA顧客服務中心0800-221345洽詢。

 
TOYOTA 美日/豐田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