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展開傳愛驚豔之旅,2014 Bikertopia Taiwan Rally 亞洲騎士烏托邦Day 3完美攻佔哈雷島
AUTONET記者:編輯組(10/02/2014星期四)

太古鼎翰自2008年起致力於騎士文化的推行並深耕台灣。而「2014 Bikertopia Taiwan Rally第七屆亞洲騎士烏托邦」第三天,秉持著此次活動重要宗旨,9/29(一)~9/30(二)哈雷騎士們不僅化身海盜傳遞哈雷文化、體驗美麗綠島的魅力,更將傳愛到綠島,為守護綠島生態盡一份心力,也幫助偏鄉綠島孩童圓夢。

哈雷海盜騎士首次攻佔哈雷島 夕陽海釣DIY炭烤宴
9/29(一)午時哈雷騎士們拋開世俗紛擾、遠離城市塵囂,化身海盜裝扮首次登上綠島,不僅將哈雷機車運至綠島,更將哈雷騎士文化與滿滿的騎士愛心帶進綠島。在與世無爭的絕美離島-南寮漁港,海面上倒映著黃橘色夕陽、徐徐海風吹來,體驗海釣黃鰭鮪魚樂趣,好不愜意。

晚間20:00除了準備一支超過200公分的巨型黃旗鮪魚、青菜、肉類等烤肉食材外,還有哈雷討海人新鮮捕獲滿滿超過100公分的魚簍光榮歸來,為大家的炭烤晚宴加菜,騎士的DIY炭烤美食饗宴就此展開,哈雷綠島漁村新體驗,攻佔哈雷島計畫大成功!

哈雷騎士傳愛到綠島 守護綠島生態幫助偏鄉孩童圓夢
太古鼎翰一直以來舉辦各式活動,期望將騎士文化和愛心完美結合,2014 Bikertopia Taiwan Rally 除了贊助幸福早餐計畫之外,更將愛傳到綠島,以實際行為回饋「綠島國小環境守護基金」與「綠島公館國小築夢基金」,從根本守護綠島生態做起,讓綠島的海岸線、睡美人哈巴狗、觀音洞等美麗的景點能世世代代傳承;同時,也讓公館國小喜歡舞龍舞獅的小朋友們有機會能到台灣本島實現參加全國舞龍舞獅大賽的夢想。

哈雷島神秘交界處探險尋寶 哈雷騎士膽量較勁 繁星天際劃下本日完美結尾
9/28(日)晚上22:00,勇闖哈雷島的哈雷騎士們集結,一同前往綠島神秘交界處一起比膽大,比心細進行探險尋寶,現場備有100項各式哈雷寶藏,當天最大獎幸運兒-哈雷騎士趙舜章更將哈雷10萬元精品抵用券帶回家。尋寶結束後,由專業導覽員為哈雷騎士們介紹這遠離光害侵襲的幽靜離島,聽著潮汐起伏的海濤浪聲,看著繁星滿天,夏季大三角等,著實是一場心靈饗宴,也讓騎士們更期待明日的哈雷島體力與耐力挑戰,海底探索浮淺、哈雷島攻頂、HOT GIRL紅酒路跑等,等著騎士勇敢來挑戰!

為期9天的2014 Bikertopia Taiwan Rally亞洲騎士烏托邦活動已進行到第三天,駁二藝文特區同時展出全新哈雷機車、彩繪車、改裝車,哈雷精品部、零件部與服務廠等,歡迎喜愛哈雷的朋友們一同前往參加,體驗經典哈雷美式文化!

 
機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