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中華三菱野餐音樂匯萬人大集合,異國主題野餐、韋禮安、徐佳瑩同享歡樂時光
AUTONET記者:編輯組(09/30/2014星期二)

中華三菱今年9月27(六)於彰化縣溪州費茲洛公園盛大舉辦『中華三菱野餐音樂匯』活動,邀請民眾一同帶著全家大小或三五好友在秋高氣爽的草地上一起來聽韋禮安、徐佳瑩唱歌、現場帶來美歐日台不同異國野餐佈置、在充滿芬多精與花香的森林裡散步或慢跑,用最放鬆的心情前來體驗今年最讓人感到幸福的戶外活動,一起來體會野餐的魅力。野餐就像是大人的扮家家,最能讓人專注在簡單的幸福之中。整個活動兼具人文及視覺享受,大小朋友都玩得不亦樂乎!

發現在地好「趣」處:彰化溪州費茲洛公園

中華三菱連年舉辦發現之旅,精心企劃各式大型戶外活動全面帶動國內的休閒風潮,邀請車主與國人共同體驗精采豐富的休閒生活。今年場地選在風光明媚、寬敞優美的彰化溪州費茲洛公園,這裡比台北大安森林公園大上4.7倍也是台灣平地最大的公園,沿途佈滿花卉植栽及草地步道等景觀設計、建置完善的森林步道及自行車道,結合周邊美不勝收的花田美景,非常適合在涼爽的秋天來場緩慢隨性的小旅行。

好聽又好看!創作型歌手、樂團草地開唱,多樣異國風采表演宛如世界村

中華三菱邀請創作型歌手韋禮安、徐佳瑩,還有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光引擎;清新的搖滾團--熊寶貝樂團,以及女子偶像團體SUN LADY等人在現場用音樂與歌聲為野餐增添滋味。歌手們自下午起即在湖濱的草地舞台開唱,晚間更安排巨型七彩水舞和炫麗煙火秀為星空增添顏色,也讓參加民眾人人都感受前所未有最飽滿的感動。除了舞台區讓人大呼過癮,異國野餐區內也安排了頂尖街頭藝人的精彩演出:歐洲區有薩克斯風及大型泡泡秀、美國區演出漫畫超級英雄實境秀和夏威夷草裙舞、日本區上場的是太鼓小太郎和忍者表演、台式區有雜耍及花式扯鈴等,讓你三步一驚喜,五步一讚嘆,熱鬧豐富讓人目不暇給。還有主題cosplay showgirl 打扮成風中奇緣的印地安公主、牛仔女郎、阿爾卑斯山擠牛奶少女、著日本浴衣的東瀛美女、中國娃娃春麗,熱鬧滾滾,讓參加者得以一日悠遊世界!

YOYO親子樂翻天、DIY文創體驗讓大小朋友手腦並用

親子同歡更是中華三菱最為重視的目的,會中特別規劃「活力童趣館」邀請到超級兒童天團YOYO TV的哥哥姐姐與小朋友唱歌遊戲,幸運者還可上台合影並獲得偶像簽名照;現場設有大型充氣遊樂區讓活潑好動的小朋友享受彈跳翻滾的樂趣,更有適合小小巧手匠的DIY課程,讓小朋友手腦並用啟發文創潛能。在此同時,主辦單位更貼心規劃舒壓按摩區,讓忙碌的父母得以紓壓放鬆。至於文青和貴婦人最喜歡的創意手創市集,將邀請到知名的手作達人設攤及教學,依據異國情境推出多樣健康的美味市集、有機市集等豐富大家味蕾。

現場打卡送咖啡、野餐達人等你來PK拿大獎

活動當天只要在現場打卡並成功上傳至個人臉書,即可於現場換得現煮咖啡一杯。另外還有野餐達人大募集活動,只要參加民眾將自己充滿創意的野餐佈置上傳到三菱MITSUBISHI motors Taiwan臉書官網活動頁,即有機會和在場野餐高手PK,第一名可獲得3,000元禮券和野餐達人證書。

『中華三菱野餐音樂匯』整個活動就在韋禮安、徐佳瑩等眾多歌手輪番上陣精彩開唱,伴隨著熱力四射的煙火秀、絢爛光采的夜光水舞中,將活動推升至最高潮並帶給民眾一場水舞煙火結合動人音樂的盛大饗宴。

 
休閒娛樂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