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呼應信念•台灣馬自達宣布贊助2014 MAZDA美國傳奇球星夢幻賽-台北站
AUTONET記者:編輯組(09/26/2014星期五)

今年七月正式開始營運的台灣馬自達(MAZDA Motor Taiwan),於今日正式宣布將冠名贊助美國傳奇球星夢幻賽-台北站,這一場由NBA傳奇球星Tracy McGrady與Penny Hardaway首度合體搭配世界級灌籃高手組成黃金陣容,來台與SBL未來之星明星隊展開的熱血對抗,這不但是一場經驗傳承之戰,更是一場前所未有的籃球饗宴。

浴火重生傳奇陣容、品牌精神呼應相挺
預計將於今年11月2日(日)假台大體育館進行的2014 MAZDA美國傳奇球星夢幻賽,這次的參賽陣容可以說是充滿了傳奇性的勵志色彩。簡稱「T-Mac」的Tracy McGrady在職涯攀向高峰時重創跌落下來,但靠著不屈不撓的毅力最後又重新回到球場上的先發位置。

而另外一位領銜戰將Penny Hardaway的籃球生涯一樣充滿了曲折,這位曾被譽為Michael Jordan接班人的好手,也因傷勢所苦而起伏不定,最後只能離開心愛的賽場,回到故鄉後轉換心境,以自身所學代替兒時玩伴領導球隊,並獲得區冠軍。這兩位傳奇球星的韌性與信念,和從戰火之中浴火重生的MAZDA不謀而合,而這兩位NBA傳奇球星領軍的傳奇球星隊伍,和SBL這群才剛起步充滿未來希望的新秀陣容間的世代對抗,賽事的精彩可期,更與MAZDA素來強調的運動形象遙遙呼應。

而本次藉由參與贊助,MAZDA也等於透過實際行動宣告對台灣市場的重視,未來不僅將持續推出適合台灣市場的產品,MAZDA也將持續透過各參與各種運動賽事、藝文活動,與喜愛MAZDA的車迷們做最近距離的互動。

此次賽事自本月25日起於7-11 ibon系統開始售票,除了對賽事活動的舉辦贊助外,MAZDA於現場另外將提供許多MAZDA精美贈獎,並將公開展示全新世代神秘車輛,歡迎所有MAZDA車迷以及NBA球迷踴躍入場觀戰。

 
車主活動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