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2015 HYUNDAI Sonata獲得美國IIHS評比為進階安全首選房車
AUTONET記者:編輯組(09/17/2014星期三)

美國主要的汽車安全撞擊測試單位IIHS(高速公路安全保險學會),2012年開始加入「Small Overlap Front Crash Test(正面小面積撞擊測試)」,成為世界上最嚴苛的撞擊測試標準之一。不過依據IIHS最新發表的消息,2015年式的HYUNDAI Sonata經過各項測試後,進入安全表現最佳的Top Safety Pick+(進階安全首選)名單中。

其中獲得最佳成績的最大關鍵,在於HYUNDAI Sonata在最嚴苛的「正面小面積撞擊測試」中,獲得了「Acceptable(可)」的評價,其他4個項目則都獲得「Good(優良)」的結果。所謂的「正面小面積撞擊測試」,是以40miles(約64.3km/h)的時速,撞擊車輛正面左側約25%面積的部分,來模擬現實生活中撞到電線桿或路樹的意外狀況。依據IIHS的資料顯示,2015年式HYUNDAI Sonata經過撞擊之後的車室空間維持良好,而側面安全氣囊則有效地保護人體,避免直接撞擊車輛的側面結構。

目前最新一代HYUNDAI Sonata是在2014年發表的第7代車款,車身尺碼和軸距(4855×1865×1475mm,2805mm)都同步增加,動力部分則提供2.0L Theta Ⅱ GDI直四渦輪增壓(245hp馬力/35.9kgm扭力)及2.4L Theta Ⅱ GDI直四(185hp馬力/24.6kgm扭力)兩款引擎選項,國外還提供能夠偵測前車距離的Smart Cruise Control(主動巡航系統)及Blind Spot Detection(盲點偵測系統)等安全配備。

自2014年起,全新的HYUNDAI設計語彙已再度進化,朝向Fluidic Sculpture ( 流體雕塑 ) 2.0邁進,不僅用簡單、協調與精緻線條呈現洗鍊的外觀,更以高級的內裝用料、設計細節質感的精進以及更高規格的安全標準,表達出Modern Premium的設計理念,而這樣的概念也落實到HYUNDAI新一代的量產車上,除了上述2015年式的HYUNDAI Sonata外,包括台灣市場於今年第二季導入的大七人座LSUV All New SantaFe及超玩美酷跑Veloster Turbo,也都導入最高等級的安全科技配備,確實深獲消費者熱烈的迴響與所有車主的肯定。

 
HYUNDAI 韓國/現代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