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城市帥氣風範,新年式MITSUBISHI LANCER SPORTBACK點亮大眾視覺焦點
AUTONET記者:張振群(09/17/2014星期三)

2013年8月以進口之姿投身國內掀背車戰場的MITSUBISHI LANCER SPORTBACK,歷經一年銷售後以美形、動感的姿態成為2014上半年日系進口百萬內中型車銷售冠軍。現在LANCER SPORTBACK再挾著新年式車型登場,並再添加一款進階豪華型可選,給予車主盡情享受路上矚目的帥氣快感,更讓家人、親朋好友在舒適、安全的乘坐下擁有最美好的旅程。

第一印象絕對是個性品味人士手的首要購車關鍵,MITSUBISHI LANCER SPORTBACK在特有的「Jet Fighter」車頭梯形進氣口造型,結合周圍鍍鉻的科技氣息與銳利的鷹眼大燈,造就難以錯認的外觀設計。其車尾斜背翹臀的鮮明造型,更顯現出與市面上一般四門房車與眾不同的獨特性,在靜、動之間MITSUBISHI LANCER SPORTBACK緊抓所有人目光。

全車帥勁空力套件
當然好的基底設計還需要更多配件來襯托帥勁氣息,新年式MITSUBISHI LANCER SPORTBACK不僅增加珍珠白以及寶石藍兩種新車色,亦換上全新造型設計的16吋鋁合金輪圈,搭配全車空力套件、側裙以及亮眼警示的鑽帶方向燈,流線、動感油然而生。而車尾的大型後擾流尾翼更沒有缺少,完美延伸MITSUBISHI LANCER SPORTBACK流暢且動人的車尾線條。





高質感座艙
打開新年式MITSUBISHI LANCER SPORTBACK車門,與外觀走向吻合的質感黑內裝立即映入眼簾,採用皮質包覆的方向盤握感極佳,不僅擁有高底可調機構並標準配備定速巡航系統控制按鍵,以及觸覺深刻的鋁鎂合金F1換檔撥片。其外環鍍鉻的恆溫空調控制旋鈕與皮質包覆排檔桿頭,都全面點出新年式MITSUBISHI LANCER SPORTBACK座艙沉穩內斂的格調。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新年式MITSUBISHI LANCER SPORTBACK除了原本就有的經典型外,這次再新增一款豪華型等級,其最大差異就是搭載日本原裝進口的皮質座椅,顯著提升車內豪華氛圍。匹配原車型即具備的掀背尾門與多元靈活變化的座椅(行李箱底盤下移、後座椅6/4 分離、後座椅前倒模式)以及One-Touch快倒後座椅設計,大幅增加置物空間的實用機能。




歌樂旺8吋影音導航系統
此外,新年式MITSUBISHI LANCER SPORTBACK在台灣市場的使用需求下,豪華型除有配有原廠進口皮椅外,更將歌樂旺8吋影音導航系統列為標準配備。在各式音源支援(FM、AM、藍牙、AUX-IN、CD、USB、iPod連結)以及導航系統的標配下,給予駕駛最悅耳的聽覺享受以及迅速明確的方向指引。


同步日本新一代4J10 MIVEC引擎
動力表現乃為車輛矚目焦點的元素之一,新年式MITSUBISHI LANCER SPORTBACK同步搭載日本新一代4J10 MIVEC引擎,在排氣量1798c.c.直列四缸的設定下,具備140hp/6000rpm最大馬力與17.9kgm/4200rpm的性能表現,搭配INVECS-III智慧型無段變速系統(具6速SPORTS-MODE手排換檔模式),不僅動力隨傳隨到更有平均15.7km/L國內一級能源消耗等級的節能標章。



安全 唯一標配
完善的安全系統絕對是行車中不容忽視忽略的準則之一,新年式MITSUBISHI LANCER SPORTBACK全車系標配七具安全防護氣囊(雙前座、雙前座側邊、雙車側簾幕式、駕駛座膝部)外,ASC車身動態穩定系統、TCL循跡防滑控制系統、ABS/EBD/BAS煞車輔助系統、BOS煞車優先穩定系統、ESS智慧型緊急煞車警示系統皆通通列為標準配備。


有令人激賞的外貌、豪華舒適的內裝,加上大勝台灣眾多國產中型房車的安全防護系統,現在新年式MITSUBISHI LANCER SPORTBACK僅需新台幣84.9萬(經典型)以及88.9萬(豪華型)的價格就能入手。在這漸漸看重個性、流行、獨特且安全系統完備的汽車時代裡,新年式MITSUBISHI LANCER SPORTBACK以最吸睛的設計、最靈活便捷的車艙以及最安全的科技防護,成就消費者所需的各項購車條件。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