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跨界運動行銷!台灣AUDI 獲頒「體育推手獎」表揚
AUTONET記者:編輯組(09/15/2014星期一)

台灣AUDI自成立以來,不僅持續深耕國內豪華房車市場,同時亦積極於國內推動高規格藝文活動及國際級的體壇盛會,藉由長期贊助和主辦世界級的運動賽事,為台灣的菁英好手們打造絕佳的發揮舞台!2011年台灣AUDI竭力促成「LPGA巡迴錦標賽」首度來台舉辦,為國內汽車品牌跨界運動行銷樹立完美典範,因而受到教育部體育署肯定,獲頒「體育推手贊助類 銀質獎」殊榮,成為本屆唯一獲獎的汽車品牌,高度表揚台灣AUDI長期對推動世界級的賽事和國內體育活動的支持!

由教育部體育署舉辦的「體育推手獎」受到各界踴躍參與及推薦,獎項分別為「贊助類」、「推展類」及「特別類」,其中「贊助類」以贊助金額或推展年資做為評審標準。而台灣AUDI自2011年起連續三年擔任「LPGA台灣錦標賽」的協力贊助單位,不僅成功推動台灣高球運動與國際賽事接軌,讓國內的球迷和車主們能近距離觀摩世界級的高球體壇盛事外,更藉著全球賽事轉播讓世界看見台灣推動國際賽事的用心!除此之外,Audi也連續三年榮膺LPGA大會唯一指定禮賓專車,每年提供25輛頂級車款,以最高規格接待國際菁英選手與各界貴賓,展現尊榮禮遇的待客之道,盡顯德國汽車領導品牌的磅礡氣勢!

台灣AUDI行銷總監Edward Butler表示,Audi長期透過與世界級賽事的跨界合作充分展現四環品牌引以為傲的進化(Progressive)、精緻(Sophisticated)、動感(Sporty)之品牌核心價值!不僅獨家引進「LPGA台灣錦標賽」,Audi 也積極贊助國內各項高球賽事,如中國信託女子公開賽、裙擺搖搖世界女子高球名人賽…等;每年更定期舉辦Audi quattro Cup 車主盃高球賽,開拓業餘賽事風氣。近年來,四環品牌也將觸角伸展至其他運動競賽,包括造成流行風潮的路跑活動、三項鐵人賽等;今年更首度贊助「澎湖島帆船週系列賽」,展現四環品牌重視積極進取的運動精神!未來台灣AUDI也將秉持著「進化科技,定義未來」品牌精神,持續推行跨領域的國際性運動賽事,為台灣的體育活動發展再獻心力!

 
AUDI 德國/奧迪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