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成長140%再創紀錄新高,XJ / XF正14年式可享保固內保養0負擔「JAGUAR捷報X專案」
AUTONET記者:編輯組(09/10/2014星期三)

JAGUAR銷售持續驚艷,8月份創下140%的銷售成長紀錄,而累計1-8月份更寫下較去年同期增加39%的銷售表現,不但品牌能量旺盛,更超越JAGUAR在全球的成長幅度,表現亮眼。JAGUAR全球陸續推出多款全新車款以及兼顧高性能與優異效能的全新動力系統,台灣總代理九和汽車更在7月中引進旗下純種跑車F-TYPE 車系,連袂以Coupe與Convertible兩款車型的絕美外型,展現頂尖英國豪華跑車品牌驚艷不止的命力,再加上新北市中和區全新展間開幕,更加齊全的產品,更加完整的銷售服務網,也更能滿足層峰消費者的期待!

JAGUAR以旗下中大型豪華轎跑XF與頂級轎跑旗艦XJ車系,共同以前衛無比的外型、剽悍的性能、極富樂趣的駕控反應以及奢華精緻的英式內裝,精湛演繹新世代「驚艷不止」的洗鍊特質。台灣總代理九和汽車特別推出「JAGUAR捷報X專案」,正14年式之XJ / XF全車系皆可享保固期內保養0負擔的尊榮禮遇!

新世代家族神采和XF流暢動感的洗鍊身形,成功體現了JAGUAR傳承超過75年的品牌精神,大幅改寫XF在台灣的銷售紀錄,並重新演繹了當代英倫前衛設計所賦予的嶄新風貌。而引進台灣市場的XF車型,也分別搭載上2.0L i4 Ti汽油渦輪引擎、2.2L i4 Td柴油渦輪引擎以及全新3.0 V6 SC引擎共兩款汽油,搭配8速手自排變速系統,前後獨立雙A臂懸吊系統,再加上奢華精緻的內裝鋪陳,造就XF車系成為最暢銷的中大型豪華運動轎跑!

而坐擁絕美洗鍊的頂級大型轎跑外形、先進全鋁鎂合金輕量化車體、卓越的駕控反應,以及同級車中最高、最奢華的手工製造比例,頂級旗艦 XJ車系自問世以來,即以最前衛的姿態打破全球頂級豪華房車市場的遊戲規則,以另人耳目一新的風貌引領世人的目光焦點。搭載全新汽油3.0 V6 S/C機械增壓引擎以及先進極效全鋁合金2.0L i4 Ti引擎動力,XJ車系傳承Jaguar經典工藝的生命力,以頂尖的英國造車工藝,詮釋高性能奢華旗艦轎跑的獨特風格,高比例的手工內裝、搭配頂級皮革及飾板的鋪陳,再配備鑑賞級Meridian音響,撰寫出JAGUAR XJ頂級奢華旗艦的當代篇章!

即日起,敬請親臨全國經銷商,體驗JAGUAR品牌「驚艷不止」的品牌魅力!

2014 9月份 JAGUAR銷售方案

2014  9月份 JAGUAR銷售方案

JAGUAR

XF

2.2D

14

242萬元

JAGUAR捷報X專案 -

XJ/XF14年式可享保固內保養0負擔

2.2D Luxury

14

261萬元

2.0i

14

249萬元

2.0i Luxury

14

268萬元

2.0i Premium Luxury

14

305萬元

3.0 V6 SC

14

365萬元

XJ

Luxury

14

365萬元

XJL

Premium Luxury

14

405萬元

V6 SC Premium Luxury

14

539萬元

F-TYPE

Coupe

15年式

395

 

R Coupe

15年式

768

 

S Convertible

15年式

568

 

V8 S Convertible

15年式

728

 

 
JAGUAR 英國/捷豹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