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多元動力更精采,LEXUS NX 200t預告2015第2季在台發表!
AUTONET記者:陳彥齊(08/26/2014星期二)

隨著LEXUS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於今日(8月25日)發表全新NX 300h,以豪華、新穎的科計配備,配合多樣化的等級選擇讓台灣消費者眼睛為之一亮,不僅打出1200輛的年銷售額,更表示最快9月底前便能開始交車。而受限於日本九州宮田廠的產能限制,200t的部分暫不接受訂單。

縱使在母廠的策略下NX 200t將先行供應歐洲市場,短時間內並不會引進台灣進行販售。但消費者也不用太過擔心,據和泰汽車表示,全新、旗下首款渦輪化車型,NX 200t將會以最快的速度登台現身,預料將在2015年的第2季對外發表,對於有意入手、或抱持觀望態度的新任車主們也不妨耐心等候。

根據原廠資料顯示,NX的設計師Takeaki Kato不僅是RX與IS車系的重要推手,同時本身也熱衷賽車運動與改裝,過去就曾以2.0L渦輪增壓引擎爆改過TOYOTA Mark II的經驗,因此在開發NX之初就相當堅持渦輪化的策略,也造就了NX成為LEXUS首款具備渦輪增壓引擎的車型。

搭載代號8AR-FTS、1998cc直列4缸渦輪引擎的NX 200t,引擎在導入D-4ST缸內直噴和VVT-iw可變汽門正時控制系統下,可在4800-5600rpm時達到238hp最大馬力,扭力則在1650-4000rpm來到35.7kgm峰值表現,與NX 300h截然不同的輸出特性在帳面數據的呈現之下,預料市區行駛將能更得心應手。

 
RV越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