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首度移師高雄!2014 SUBARU品牌日暨第6屆「堅手到底 耐力手拉松」正式High翻夢時代!
AUTONET記者:陳彥齊(08/25/2014星期一)

SUBARU台灣意美汽車為慶祝品牌成立超越半世紀,並朝向56年不間斷的佳績下,首次特將今年的品牌日活動自陰晦的台北市,移至熱情滿分、活力充沛的南台灣高雄舉辦,而自8月22日起至24日止一連3天的熱鬧活動不僅可直接體驗SUBARU旗下車款於賽道、於原野間的深厚性能實力,更可與現場第6屆「堅手到底 耐力手拉松」的選手們加油打氣,將氣氛炒熱至最高點!



動態、靜態一次滿足,SUBARU X-Mode試駕體驗、靜態展區
現場,台灣意美汽車不僅備妥多輛Forester車系提供車主直接試駕,透過專業技術員的指導和車上所搭載的「X-MODE」4WD系統,將引擎、變速箱、VDC等多項系統進行整合,讓濕滑路面、崎嶇地形等難以駕馭、掌控的路況,在X-MODE的加持之下就如行經平面道路般,處處皆讓人信心滿溢;另外,全車系包含WRX、WRX STI、Forester、Impreza、XV甚至是BRZ等車型均齊聚在3樓的蛋型廣場,讓消費者得以在最愜意輕鬆的環境下,就近體驗SUBARU在造車工藝上的靜態魅力。

Forester X-Mode試駕體驗區

夢時代3樓蛋型廣場展示區

前進新加坡贏回WRX,第6屆「堅手到底 耐力手拉松」火熱開打!
首度移師高雄舉辦的第6屆堅手到底耐力賽,在揮別以往沉悶的台北來到這艷陽高照的南台灣,雖說少了北部多雨、濕黏悶熱的多變氣候,但在這國境之南的高雄,太陽可說是以最直接的方式考驗著所有參賽者,就連媒體同業在現場進行拍攝、採訪的同時也大喊吃不消,可見著在無情又熱情的紫外線照射下,選手可是承受著相當大的壓力。


今日高雄高達32.9度的高溫將重重考驗著選手們的耐力

耐力手拉松體驗區

不過,相較於往年活動所提供的BRZ小跑車做為冠軍獎品,今年堅手到底耐力賽可說是精彩的多,不僅提供多輛最新穎的性能房車WRX做為和所有選手一同堅持的最佳夥伴,今次的活動更將選出10位參賽者前往新加坡義安城城市廣場,與中國、香港及其他東南亞國家勁旅,一同角逐這擁有139萬身價、268hp強勁輸出的性能房車WRX!





而正當活動進行到累積第一個小時的當下,曾創下世界紀錄保持人Russell Swift也來到現場為所有的參賽者加油打氣,而當然,在Russell與SUBARU品牌大使的帶領下也將和參賽選手進行幾場相當具有玩味的小遊戲,至於獎項…當然就是水分補給、搧風擦汗的小獎勵,但也別小看這微不足道的獎品,對炙熱艷陽下不懈努力堅持的選手們來說可是最佳、最貼心的獻禮。

特技車神Russell Swift親臨現場為參賽者加油打氣









甩尾技巧無人能敵,SUBARU城市極限飄移秀大顯身手!
正當Russell Swift來到堅手到底比賽現場為選手加油打氣,開心的與選手進行多項小遊戲的同時,或許也有人會開始懷疑這來自英國的老先生究竟是何方神聖?沒錯,Russell正是曾在2004年寫下連續甩尾繞圈在地上畫甜甜圈10次僅耗16.07秒的金氏世界紀錄保持人,精湛的操控技術更寫下330mm甩尾路邊停車的金氏世界紀錄,至今依舊無人能敵。




而在這次的品牌日中,Russell Swift更將駕駛SUBARU旗下WRX、WRX STI甚至是XV等車款進行J-turn、Parallel Park、Reverse Park、Donuts,甚至是拿手絕活單側雙輪行駛的特技一連2天、每天3次,讓與會觀眾、甚至是擁有相同車型的車主們認識,原來SUBARU所追求的不僅僅是優異的安全性,其所具備的各項均衡體質更是教人愛不釋手!







 
台灣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