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ISUZU Girl熱情歡慶中元城隍祭
AUTONET記者:編輯組(08/14/2014星期四)

農曆七月十五是重要的民俗節慶-中元節,全台都在接力舉辦普渡大拜拜,熱鬧宴請好兄弟們,而ISUZU台北合眾汽車此次帶著充滿活力的ISUZU Girl來到新竹參與一年一度的新竹都城隍爺中元繞境活動,也為每位ISUZU車主們誠心祈求消災解厄,未來整年都可以平平安安大賺錢。

新竹都城隍廟為全台最大的城隍廟,所舉辦的中元城隍祭繞境活動更為年度盛事,而多項系列祭典活動吸引不少民眾前來共襄盛舉。ISUZU 台北合眾汽車繼深入台灣北、中、南大型市場替辛苦工作的頭家朋友們加油打氣後,這次也特別由活力四射的ISUZU Girl領軍,跟隨著新竹城隍爺沿街進行慶祝遶境活動,要將ISUZU的熱情、活力感染現場參與活動的團體及民眾。

日本第一的商用車品牌ISUZU五十鈴,感謝過去受到各位頭家朋友們的支持與愛護,有了您的信心與期待,ISUZU台北合眾汽車也承諾未來能持續提供每位ISUZU客戶品質NO.1的商用車及最優質完善的服務。

 
台灣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