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秋名山道傳說再起,頭文字D最新劇場版「覺醒」預告搶先看
AUTONET記者:吳世傑(08/15/2014星期五)

秋名山、86以及漂移,這幾個名詞徹底席捲了21世紀初、全球車迷的內心,頭文字D漫畫自1995年開始連載,不僅在全世界掀起一股甩尾風潮,更讓TOYOTA決定延續86的名號,而在2011年推出與漫畫中AE86同樣架構的FR小跑車86。如今漫畫連載在2013年7月結束後,由全新製作團隊所打造的頭文字D最新劇場版電影也即將在2014年8月23日上映,打算再度延續這股頭文字D風潮。

頭文字D風潮不止光在日本講談社周刊Young Magazine上連載,包括漫畫單行本、電視動畫、OVA電影等等都讓漫迷們近乎瘋狂的愛上拓海高超的駕駛技巧與永不放棄的山道征戰。如今,為了慶祝周刊Young Magazine創刊35週年,透過全新製作團隊與最新動畫技術所製作的最新頭文字D劇場版電影,將展現與以往動畫或OVA版不同的視覺效果,不論是人物的細膩度,或是AE86山道奔馳的熱血畫面,都將比起過去略顯粗糙的影像表現來的有張力。

劇情上,這次全新的頭文字D劇場版是採用三部曲的架構,而即將上映的第一部曲其實便是講述動畫First Stage中,拓海從默默無名的豆腐店小夥子,無意間在秋名山上打敗啟介而就此聲名大噪。在老爸文太的推波助瀾下,也許是全日本最有天分的山道駕馭天王就此覺醒,也因此第一部曲便命名為「頭文字D-覺醒」。



從動畫版開始播放的1998年到現在2014年,相隔16年的動畫技術將能在這次劇場版電影中看見進化,更為自然的車身動態畫面也能在傳遞更好的臨場感受,此外畫面中所有汽車的音效都是透過實車原音重現,不論輪胎激烈磨擦、或是排氣爆裂聲響,絕對值得前往電影院朝聖一番。「頭文字D-覺醒」將在8月23日與日本同步上映,喜愛頭文字D的漫畫迷們可千萬別錯過全新再製版的頭文字D。

 
休閒娛樂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