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千呼萬喚終於開賣,FORD歐規第五代Mondeo 預計10月上市
AUTONET記者:吳世傑(08/08/2014星期五)

美國市場早在2013年即正式開賣的FORD第五代Mondeo(美規車款稱FORD Fusion),以全球戰略車之姿席捲全球市場並取得不錯的銷售成績,但對於許多跟隨歐洲市場的地區來說,第五代Mondeo卻一直是看得到吃不到、令人眼紅不已。由於受到歐洲FORD關閉比利時工廠的影響,Mondeo的歐洲產線便因此而延宕,造成美國上市已久的Mondeo在歐洲遲遲未能現身。如今,第五代歐規Mondeo終於在歷經長時間的等待後,即將在歐洲開始販售,以2015年式車型於8月開放接單,並於10月開始正式交車。

採用當前FORD全球設計語彙的Mondeo,俗稱馬丁頭的外觀展現相當銳利、現代的運動風格,讓上一代車型瞬間顯得老氣。未來歐洲地區將會維持與上一代車型相同,擁有Sedan、5門Hatchback與Wagon旅行車款的車身形式。而2015年式歐規FORD Mondeo,比起美規車型將會擁有LED頭燈的配置,並在較高階的車款上列為標準配備。

動力部分將會擁有兩具FORD全新EcoBoost直列四缸汽油引擎,分別為1.5L EcoBoost 181hp與2.0L EcoBoost 240hp。同時Hybrid油電混合動力也會列為歐規Mondeo的銷售陣容當中,以一具2.0L自然進氣引擎為基礎,搭配上電動馬達後綜效輸出可達185hp,而歐洲市場常見的TDCI柴油引擎則依舊會列入歐規MONDEO的動力配置中。

在FORD協調西班牙瓦倫西亞工廠生產歐規第五代Mondeo後,台灣市場也將跟隨歐洲的腳步在年底引進全新第五代馬丁頭Mondeo,採用整車進口的方式取代現行第四代國產車型,預計銷售主力將會以2.0L EcoBoost引擎為主。此外,歐規Mondeo在德國開出27150歐元(約合台幣107萬元)的基本報價,因此未來台灣的售價預料將會比現行車款提高。

 
FORD 美國/福特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