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預售價153萬起開始接單!BMW 2-Series Active Tourer預計9月上市
AUTONET記者:曾慶偉(08/01/2014星期五)
近來動作十分頻繁的BMW ,在總代理「汎德」的規劃下幾乎月月都有新車上市,7月間不僅追加了X3小改款車型之外,8月21日還將有全新的X4 Crossover即將登場,然而頗受小家庭與女性買家矚目的全新2-Series Active Tourer,目前也傳出以153萬起的預售價開始接單,並且預計在9月間發表上市。

2-Series Active Tourer在部分車型也上率先採用1.5L三缸渦輪引擎的配置。

堪稱是BMW史上首款轎旅車定位的2-Series Active Tourer,是BMW有效利用集團資源之後所開發的全新級距車款,儘管仍然以2-Series作為車系名稱,但其底盤結構可是與其他的2-Series大相逕庭,尤其是前輪驅動的設定更是完全打破BMW的傳統堅持。




不過,這樣的作法也正讓BMW能夠更直接拉攏過去對於BMW產品較為陌生的族群,尤其是過去BMW幾乎未曾在轎旅車市場上有著顯著的著墨,因此全新的產品級距搭配全新的傳動設計組合,不僅能夠與其他的既有產品進行明顯的區隔,同時也更容易直接打入過去未曾接觸的消費族群。相同的戰略,近年來也可在M-BENZ所致力推展的NGCC車系之上看到,不僅維持了既有消費族群的支持,同時更讓M-BENZ成功的在年輕族群中奠定了穩固的基礎。



2-Series Active Tourer的產品策略也十分重視休閒的訴求。

據了解,目前總代理「汎德」對於2-Series Active Touerer初期共將導入三款車型,其中包括218i Active Touerer、218d Active Touerer以及225i Active Touerer等三款車型,其中扮演入門角色的218i Active Touerer目前報出接單價為153萬起,有興趣的消費者不妨可以先向各地經銷據點進行洽詢。



 
BMW 德國/寶馬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