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QualityCare成立13週年!FORD亞太首座原廠特仕中心正式成立!
AUTONET記者:陳彥齊(07/31/2014星期四)

領先於業界,FORD福特六和於2001年首度推出QualityCare原廠售後服務體系,並採以品牌經營模式、「就是為你用心」的精神不間斷服務台灣FORD車主長達13年,而藉由這次QualityCare成立13週的機會,福特六和宣佈將於台灣成立亞太區零配件開發團隊,並成立首座「原廠特仕中心」,提供更多元、安心、專業的零配件銷售、安裝服務!


黃金五年計畫成績卓越 續以豐沛資源挹注台灣
自2012年始福特六和推動「黃金五年計畫」以來,先後共引進7款全球新世代戰略車款,並持續提供先進的動力科技、高標準的安全配備和煥然一新的品牌印象,不間斷的深根年輕市場,造就出市場同級距產品中平均車齡最低的品牌。不僅產品,FORD Assured原廠中古車的新事業體更提供消費者更全面、且更信心的購、換車服務!

FORD Assured原廠認證中古車

在FORD亞太區顧客服務副總裁John Cooper帶領福特六和團隊下,也正式宣佈了亞太地區零配件產品開發團隊,以及亞太區首座「原廠特仕中心」正式成立!將提供經由原廠測試認證的車用配件,以及專業、統一的安裝服務,提供如FORD新車般相同的3年保固方案(僅限新車車主,現有車主單買為1年保固),建構至臻完美的服務體系。

在亞太區顧客服務副總裁John Cooper帶領福特六和團隊下宣佈亞太地區零配件產品開發團隊及首座「原廠特仕中心」正式成立


服務車主零距離,My Ford Service App正式上線
歡慶13週年、成立原廠特仕中心的同時,QualityCare續推服務車主的「My Ford Service App」手機軟體,讓車主不必因所屬時空的不同,隨時隨地都能享有同等級的貼心服務!而這套軟體目前已正式於Android平台上線,iOS系統軟體預計於9月底推出。



為了「My Ford Service App」服務的推出,福特六和特別邀請形象清新的小豫兒 (李佳豫) 擔任女性車主俱樂部Lady’s Care的寵愛大使,並在現場實際試用軟體。透過此軟體車主不僅可以隨時隨地快速的掌握新車和售後服務資訊,以及原廠配件等最新消息,還可直接透過App預約回廠保修、了解目前活利點數和可兌換商品等各項服務、訊息。寵愛協會會員更可享有生日禮貼心提醒,專屬車主的個人化App,現在透過App預約成功且準時回廠即可獲得活利點數100點!



於現場,FORD福特六和亦在現場展示具有個性化配件的Focus、Kuga兩款車型,其中Focus的部份身披全車空力套件、消光黑引擎蓋、環艙飾條,內裝配配則選用觸控式9吋LCD多媒體影音系統、後座頭枕娛樂系統和尾廂分隔網,讓新車不僅外型亮眼、內在更是精彩實用。


環艙飾條


尾廂金屬門檻

觸控式9吋LCD多媒體影音系統

後座頭枕娛樂系統

尾廂分隔網

至於主打RV生活的Kuga則是有著全套的露營設備,包含車頂行李架、外拉式的擋雨帆布、休閒椅及登高踏板,內裝配備也亦比照Focus辦理加裝後座頭枕娛樂系統,並新增一套專屬的外掛式導航系統,讓Kuga在原先都會休旅的姿態上,更增添實切的休閒機能。


車頂行李架、行李箱
外拉式擋雨帆布

金屬登高踏板




 
FORD 美國/福特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