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用心守護最愛,中華三菱捐贈一萬套導護志工裝備
AUTONET記者:蔡致堅(07/30/2014星期三)

對於台灣社會關懷向來不遺餘力的中華三菱,有感於新北市導護志工對學童安全的無私付出,特別捐贈新北市218所國小價值約新台幣400萬元的導護裝備,以宣示供部門和民間的合作,共同攜手維護學童交通安全的決心。

根據統計,台灣自1986年起至今「交通意外」高居兒童十大死因之首,尤其國小學童每週五天要上學,即一年需通勤近200次,因此行路安全相當值得重視,當然導護工作執行者除了老師外,更有一群熱心家長所組成的導護志工團,為了學童安全而努力,為了讓學童獲得更安全的生活環境,並提供導護志工的裝備齊全,中華三菱特地捐贈導護志工的裝備給新北市國小使用,讓滿滿的愛心守護最愛。

其實中華三菱早在2006年便率先業界捐贈導護志工背心,此舉引起同業仿效,並替兒童安全做了最佳表範,2014年更擴大捐贈1萬份安全反光材質導護背心與5000套導護旗幟在內的裝備,不僅提供給新北市的導護志工,也讓孩童們上下課更能無憂無慮,於行動安全上多了一份保障。中華汽車副總經理陳昭文也特別呼籲所有汽機車駕駛人「車禮讓,人平安」,希望大家共同維護交通安全,共同守護我們的最愛,一起守護每個孩子的笑容。

此外新北市市長朱立倫強調,感謝中華三菱作為企業典範,大力贊助導護志工裝備,期盼有更多民間企業資源挹注,具體實現社會公益,並期望更多家長和社區民眾一同加入這個導護行列,以打造愛、祥和與安全的新北市。

 
台灣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